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3-10-09
  • 4848

輕鬆敷用去除粉刺之「ANNIE’S WAY蘆薈+海藻鎮定控油果凍面膜」          

        臉上總是感到暗沉無光,肌膚乾燥到一個不行,角質、粉刺總是去不完拔了又冒出來,現在市面上的美容保養產品零郎滿目,但是能最快速讓水水們的肌膚馬上飽水又透亮立即見效的保養品當然是面膜、凍膜系列。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由靜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提供的,除了自有品牌INMIMAR在國內外美容沙龍界銷售已有30年之久外,於2009所創立的新品牌Annie’s Way(安妮絲薇),它抓住了國人一年就能用掉一億兩千多萬片面膜驚人的程度而創造了專屬「客製化」的面膜專賣店,從各式面膜包含保濕、美白、抗皺、淨痘、舒緩系列, 果凍冰晶系列, 其他部位(眼膜、手膜、足膜、唇膜、腹膜、胸膜…etc) 應有盡有,產品數量就達100種以上,能滿足消費者各種部位和膚質的需求。

          試用

而這次我們要體驗的是果凍面膜系列中的「蘆薈+海藻鎮定控油果凍面膜」

相信大家對蘆薈使用在美容上的認知不外就是保濕與修護,而海藻具有豐富的營養除了食用對身體很好外,也能有效的維護上皮組織健康生長,減少色素斑點。

這次是體驗包試用,能看到透明的體驗袋和粉色DMDM上的蝴蝶正是Annie’s way的品牌LOGO正如月光寶盒中的幻蝶舞羽,蝴蝶象徵著不起眼的毛毛蟲敷了Annie’s Way面膜後蛻變成神采飛揚的美麗蝴蝶。

            試用

使用前與體驗包合照來驗證試用的真實性。體驗包容量為25ml能清楚的看到內容物的質地,包裝真的很特別加上小巧攜帶方便很適合旅行時外帶使用。

          試用

畢竟已經使用無數的「試用品」難免就會有試用病症,會開始尋找體驗品上的裝備,噹!!發現目標一在體驗包上方有印上製造&有效日期有這個重要的資訊才能在提醒使用者注意到有效日期(2),噹!!又發現目標二這是一款除了左右二側都有易撕開口的包裝外還是個貼心有夾鍊袋的體驗包,除了能方便取用外未用完的部份也能輕鬆夾鍊存放!!!!發現目標三這是一款完全透明的包裝能讓體驗者直接就看透內容物一覽無遺。

       試用

Annie’s Way的凍膜系列一共有六款,各種用途都有而我們這次體驗的正是右上角的「蘆薈+海藻鎮定控油果凍面膜」主要的用途是「調理、舒緩、控油和鎮定肌膚」,適合油性面皰肌膚和舒緩曬後的肌膚。

         試用

從小冊子上能看到還有清楚的果凍面膜使用教程,只要照著圖示做就對了!!!

1.洗面乳清潔臉(也可先去角質)->2.精華液打底->3.用刮板敷全臉0.3-0.5cm->4.可使用3D面膜來提升使用效果->5.四十分鐘後使用刮板清潔鼻頭->6.可使用導入儀加強皮膚吸收->7.徹底用清水洗淨後,再擦保養品。完成這些流程之後就能像麻豆一樣漂亮囉!!

只是不知道水水們是否跟我在這流程中有個小疑問??就是流程「5使用刮板清潔鼻頭」這段,因為產生了好奇心而搜尋了一下官網與拍賣資訊,發現大有原因哦!!!(如圖示)

       試用

如圖示所述可得知透過凍膜的特殊配方「厚敷」能溶解髒污、代謝、軟化老廢皮脂,而淺層粉刺浮離出毛孔,此時使用挖棒將凍膜卸離皮膚時可將「深層粉刺」去除,哇!!!真的是恍然大悟!!沒想到一個小小步驟竟然有如此大的功效。

接下來就是體驗時刻了!!真是又緊張又期待呢!!!^_________^

       試用

以說明圖示的流程使用,準備一張清潔乾淨的臉,使用刮棒塗上凍膜,凍膜在一碰觸到臉部馬上能聞到蘆薈的淡香味加上海藻的添加能感受到凍膜的Q彈度且冰涼感明顯,感覺好舒服呢!!!等塗滿全臉整臉都是冰涼狀。靜待30分鐘後再以刮棒清潔鼻頭將深層粉刺去除,再以面紙擦拭剩餘的部份,隨後以清水徹底洗淨,在清潔的過程還能感受到凍膜的黏度,需要再搓揉一下才完全沖淨。

      試用

有圖有真相,提供使用前後比較圖讓大家看清楚,使用前的肌膚有些紅腫不適,在經過蘆薈+海藻凍膜調理修護過後回復到淨透亮白的水嫩肌囉!!!使用之後除了能感受到肌膚變的較細緻外還更佳的穩定,此刻再使用保養品加強肌膚狀況會更佳。

最後,再次感謝Annie’s Way提供的試用機會,感覺超棒的^____^給你按個讚啦!!!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