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媛媛
  • 2015-11-16
  • 2771

仙樂暢樂咖啡          

首先呢! 我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仙樂暢樂咖啡

試用

 

試用

(一份裡面有十包呢!!! 小小一包 隨身攜帶非常的方便 女人知己真貼心)

試用

很開心 能夠獲得這次適用的機會 剛好能幫助我消化順暢

我本身排便並不適很順暢 所以看到這個我當然很開心

終於有能夠幫助身體消化的好東西 一拿到當然是馬上就拿一包泡來喝摟

它的味道當然就跟咖啡差不多啦 品味香醇 還不錯喝 連不太愛喝咖啡的我都敢喝了

喝起來部會說很苦 我是覺得稍微苦苦的然後甜甜的

早上喝完之後 中午感覺肚子一直在攪動 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然後就把之前消化不掉的東西通通排出來啦 整個身體很舒服呢

試用

每天排便是健康的第一步,排便數量太少或不順就是一個警訊,需檢視飲食生活習慣,以免造成未知的健康問題。

然而,現代飲食多偏精緻,蔬果、飲水量攝取太少,緊湊的生活型態,使排便不順成為大多數人的困擾。

為此仙樂特別調配出”暢樂咖啡”,讓您在享受香醇咖啡的同時做好體內環保,讓排便順暢無負擔。

樂咖啡”使用精選上等印度阿拉比卡咖啡,香醇無比微甜而不膩。更加入促進排便的決明子萃取物,

幫助消化及調節生理機能的綜合酵素(木瓜酵素、鳳梨酵素),以及促進新陳代謝的鉻酵母,每天一杯,順暢又健康。

試用

◆上等印度阿拉比卡咖啡 香醇濃郁,口感滑順 

◆ 綜合酵素 營養豐富,能幫助消化

◆ 決明子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有助消化順暢

酵母 提供天然微量元素 (),促進新陳代謝

◆ 山梨醇 口感清爽的甜味品,熱量較蔗糖低

◆ ABS乳酸菌 可口健康

 試用

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仙樂暢樂咖啡是你最好的選擇。

 

 

 

想看更多仙樂暢樂咖啡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