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希利
  • 2015-12-08
  • 2947

『試用』bye!又腫又肥的腿們: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試用 

更多精彩圖文請點:『Eat, Travel, Love』# 艾希利

 

身為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加上拿到試用品時正好生理期來!
oh my god!!!!!
簡直是神仙下凡變成了利水飲,要拯救我的水腫肥腿
這時候不禁朗誦起陳之藩的謝天:"一粥一飯,半絲半縷,都是多少年、多少人的血汗結晶。感謝之情,無由表達,還是謝天罷"

哈哈哈哈哈~利水飲到底跟謝天有啥關係啦!
其實是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整個很愛亂謝!)

試用 

外包裝以藍色作為基底,很直接可以聯想到"水"
蘋果派盒的造型不會太死板

試用 

外包裝背面清楚標示著利水飲的資訊,在成份的地方可以看到有許多植物的萃取物
也有將用法寫得很詳細!

試用 

一小盒裡面有12包小包裝,很方便攜帶,我個人比較懶惰,直接放在辦公室抽屜裡啦哈哈

試用 

試用 

粉末呈現紅銅色,一打開包裝葡萄香味就衝到腦門,很像有人拿個葡萄不斷塞你嘴的感覺~
甜甜香香的

試用 
有三種不同沖泡方法介紹給大家唷

1.當天氣很熱的時候,加入300cc常溫水,再倒入一些冰塊~就可以喝冰涼飲料囉!

2.現在冬天這麼冷,應該不太有人想喝冰涼飲料吧~那就加入300cc熱水吧!就可以暖暖的喝,小心燙喔=)

3.女孩每個月的生理期(就像現在的我)也有另外的喝法,熱水沖泡700cc至於保溫瓶中就可以囉~

試用 
聞起來以為會很甜~結果是雷聲大雨點小,根本無糖阿~太嗨桑了(仙女突然跳起舞來~)
現在正重感冒,溫溫喝一杯其實還不錯!
真的超利尿的,希望身體裡的病毒可以被我排光光 哈哈哈哈(想得美!!!!!)

至於喝完會漫步雲端我倒是還沒感受到啦~
倒是有漫步去廁所就是了 呵呵

 

--------------------------------------------------------------------------------------------------------------

試用小常識時間
 

來來來~
讓我慢慢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些神物到底有多神

1.紅葡萄葉:

古希臘羅馬時代的文獻中時常提及葡萄的功效,醫學也早已發現適當飲用葡萄酒對於心血管的健康很有幫助,那你知道紅葡萄葉(Red Vine Leaf)也是相當珍貴的寶物嗎?
在法國、匈牙利等葡萄園的農民都清楚,在葡萄園辛苦工作時應該三不五時停下來吃葡萄葉片,
甚至在葡萄採收後放在大桶裡光腳踩出葡萄汁液,或是用紅葡萄葉磨成泥塗抹在腳上,對於腿部靜脈問題有許多幫助唷~

紅葡萄葉的功效

●抗發炎、舒緩腫脹與疼痛感
●心血管的保養
●增加肌膚含水量、彈性以及減少細紋
●維持肌肉與神經系統的健康運作
抗氧化:2013年食品屬性國際期刊中,發表葡萄葉內的多酚量、黃酮類達到抗氧化性能的最高水平。
減緩靜脈曲張:根據2004年3月醫學期刊中,根據紅葡萄葉萃取物對血液循環研究,實驗發現試用者連續使用六的星期後能夠明顯改善使用者的微血管內的血流速度,以及提高血液含氧量,更能減少腿圍。

 

總之!!!!!!
紅葡萄葉適用於需要長期久站、靜脈曲張、腳部容易浮腫、下肢水腫循環不良以及孕婦等。

 

 

2.杜松子萃取

醫學雜誌《生藥學研究》(Pharmacognosy Research) 指出,杜松子是強大的抗氧化劑,能幫身體遏制導致許多疾病產生的自由基;
它們也有強效抗菌、抗病毒、利尿和防腐的性能,同時可能還有初步抗糖尿病的作用。

一般來說,杜松子被認為對緩解與腎臟、膀胱或尿道相關的病症非常有效。

3.玉米鬚
玉米鬚之前從韓國紅過來~
相較於台灣和日本女性喜愛藉由綠茶來幫助消化、維持身材,韓國女性更仰賴玉米鬚茶的功效!
玉米鬚茶具有非常好的利尿、消水腫及促進腸胃蠕動功效,在中藥用途上可用以涼血、瀉熱、祛除體內濕熱之氣

4.決明子
決明子具有清肝火、祛風濕、益腎明目等功能,常飲決明子茶,可使血壓正常,大便通暢,老眼不花。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