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栢司金蘆薈白茶膠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高涵綺
  • 2013-09-18
  • 1824

[保養] 栢司金-蘆薈白茶熬夜膠霜          

  最近真的是常常熬夜到1點(對我來說算是熬夜拉~),所以真的格外需要針對氣色部分作加強,而這一款蘆薈白茶熬夜膠霜就是現階段小涵所需要的啦~而且之前小涵有使用過栢司金的產品,印象都很不錯,所以就更期待這款了!

舊文請看:http://shadow790509.pixnet.net/blog/post/50021358

試用 

  因為後面資訊比較小字,所以放大給大家看一下~

試用 

  擠出來是略帶黃褐色,這是正常的喔~在後面說明書上有寫是因為組成的緣故,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是變質。

試用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抹起來清清涼涼的,是薄荷的味道,這樣果人有醒膚的作用。

試用 

  而且感覺也不會太油膩,整體上還不錯~對怕太油膩的人,這款不會喔!!並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給大家看一下使用的前後照吧~

試用 

小涵PS:

 1. 以上都是小涵使用完的感想,都沒有收到酬勞的辛苦分享!
2.
純分享性質,不擔保產品的功效,也不打廣告!
3.
希望大家會喜歡小涵的文章喔~


本文同步分享於http://shadow790509.pixnet.net/blog/post/52458858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