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毛
  • 2015-09-10
  • 3068

【體驗】紫米奇肌噹噹水          

試用

市面上很多化妝水會添加些許的刺激成分,這些不但會讓皮膚乾燥,甚至會使肌膚紅腫,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紫米奇肌噹噹水,讓我認識到原來還有以紫米為基底的紫米萃取化妝水

試用

衛部粧廣字第10401071號

試用

加上天氣炎熱,長在冷氣房及室外的冷熱交替之下,肌膚的水分很容易散去而變得乾燥,紫米奇肌噹噹水是所有肌膚都可使用的一款化妝水喔~尤其推薦缺水、乾燥肌膚及敏弱肌使用哦!

試用

 

使用前我習慣以手部先做個測試,在小部份對臉部使用,如果出現紅、腫、癢等現象時一定要保止使用,並諮詢及膚科醫師意見哦!

試用

 

紫米噹噹水推至吸收

試用

看到皮有一點點亮亮的,真的保水還不錯耶XD

試用

相信大家都知道紫米對女性朋友來說真的是一大良物,早上我都會買紫米飯團補充一點營養素,加上這款紫米化妝水其中又含有豐富天然多酚及花青素,又吃又擦才能完整防護囉!

試用

試用

使用後真的臉上肌膚感到沒有這麼緊繃,原先乾燥脫屑的問題也好了不少,連額頭上的小小細紋也少了不少,當然這也只是用一下下的效果,因為主要成份除了紫米萃取之外還有玻尿酸、尿囊素、維生素B5,所以真的有差,除了保濕,還能感到安撫皮膚的效果說,真的還不錯哦!  

試用

想看更多紫米奇肌噹噹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