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8-31
  • 529

女人私密處、美麗的保養聖品「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話說,曾經因為工作忙碌,時常忙到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甚至連好好的喝口水休息的機會也是微乎其微,當時如此辛勞的工作,卻沒有太大的回報,而是尿道發炎感染來報到。可以說是慘上加慘,那種很想上廁所的感覺會持續到你到廁所時的迫不及待,隨之又尿不出來的冏。這種折磨人的感受會越來越多之後就是強烈的腰痛來臨,等你跟醫生報到時他會告知你是尿道因細菌感染而發炎,要你多喝水、多上廁所,可以的話就一天一瓶蔓越莓果汁。

    女性由於生理結構的關係,遠較男性容易引起感染,大約有25%的女性,至少在一生當中會患膀胱炎一次,不少人重複多次感染。典型的泌尿道感染,通常是由於憋尿、缺乏補充水分或性行為 所引起。因此水水們可別忽略了私密處的保養與保護。

 試用

    這次「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除了能讓女人私密處保養與促進代謝還能健康美麗,每次體驗「康萃」的產品都能很放心因為除了為消費者安全把關外還是生活上營養的補給來源。天然植物萃取製成加上又是辣媽艾莉絲代言更讓「康萃」增添美麗說服力。

    這次的體驗成分除了有蔓越莓外還有添加了植物中最美麗芬芳的「玫瑰」,話說「玫瑰」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的花朵,美麗卻尖刺傷人,但是以玫瑰製成的美容產品無論對身體、心靈都有著神奇的功效。玫瑰除了能「治療經痛、促進血液循環殺菌、止痛調理消化系統養顏美容外更有心靈療效的功效」。相信二款對女性極佳的植物組合一定能繃出超完美的火花。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從活動官網上能清楚的看到代言人艾莉絲的親身體驗推薦,還有超詳盡的產品介紹文圖,以濃縮比例300:1(法國專利蔓越莓、高規格濃縮比例)加上專利玫瑰花、法國專利蔓越莓、專利洛神花為我們的青春美麗把關,加上還康萃的用心與安心把關以高規格的國際級實驗室與精密的安全檢測儀器,讓每一項出產的商品皆經過嚴格品質管制與安全檢測因此除了多種專利成分添加外加上高濃度的成份,呵護雙道保養一到到位也讓我們能很安心的食用。

試用

在包裝正、背面都有詳盡的文字說明與營養標示,能讓我們清楚的了解食用方式,一瓶內含30錠1天1~2錠,1錠熱量只有3.2大卡完全無負擔,加上是榮養輔助食品、無添加人工色素、零防腐劑,每日補給永保青春美麗外還能讓妹妹保養雙道防護、雙倍安心。保存期限為二年(至2017.7.28止)。

試用

    打開瓶蓋能發現內層還有一層封膜,一瓶內含30錠入,顆顆都是粉桃色帶著蔓越莓果與玫瑰香甜氣味的濃縮錠,一顆含入馬上就能吃的到滿滿超重口味的蔓越莓果香與玫瑰香味加上可以以口含的方式食用也能放入口中直接咀嚼後食用既方便又好吃。

    每天食用一錠能發現肌膚不但光滑外私密處也沒有搔養異味感產生,真的是女性福音產品,加上有保養真的有差身為女人就該多愛自己一點,好在有「康萃」能讓我每天自信又美麗。

   

    此文章為個人真實使用之分享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