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5-08-24
  • 372

生理期的最佳好友[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夏天悶熱濕度高,讓細菌非常容易滋長,而女性遇到[生理期],局部體溫會比平常高, 在這麼高溫潮濕的環境下,一但悶過頭,細菌就會毫不留情進駐妳的身上,如果不勤於更換衛生棉,很容易成為細菌和黴菌的溫床,進而引起搔癢和異味,甚至還可能造成私密肌膚感染!

要避免生理期不受細菌侵襲,除了勤於更換衛生棉,最重要就是要找對適合自己的衛生棉,衛生棉是每位女性[生理期]重要的貼身用品,所以衛生棉的服貼度、吸收度、透氣與防側漏……等這些需求,都是挑選衛生棉最基本的選項~選擇讓自己更自在,更不用擔心的衛生棉,真的可以讓人在生理期間比較不那麼煩躁不安喔!

今天和大家推薦這款純天然漢方超薄透氣衛生棉--[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是克服悶熱的夏天首選!

雖然說是漢方的衛生棉,但是它的中藥味並不濃厚而且還帶有一絲清涼! 最棒的是生理期出現惱人的異味通通不見了!在這種悶熱的夏天用這種衛生棉,感覺真的超~級~舒~服~的~~~

試用

試用的是[日用型]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試用

[良爽]漢方衛生棉,他們是自己設立生產工廠,品質控管比較有保障

 選用[獨家配方]是100%食用級的天然漢方,堅持不使用化工製造,並在生產的過程中使用的天然漢方成分是鎖於衛生棉的裡層,並不會直接刺激水水們的肌膚唷,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不像印象中有些漢方衛生棉不知怎麼調製比例,使用起來真的是涼到不行~ 

 還有一些品牌會使用一些比較重的香料克制異味~這樣長期使用反而是種隱憂呀!(真的要慎選)

試用

[良爽]漢方衛生棉,通過了SGS國際標準檢測,100%原生紙漿,無添加螢光劑、漂白劑及人工香料

試用

 [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的獨家研發[專利漢方]配方

有六種主要成分,分別是:蒲公英、薄荷、麥飯石、冰片+黃柏、檜木油、明礬

蒲公英: 改善濕疹、舒緩皮膚炎

薄荷: 外用可治皮膚搔癢、清涼舒緩鎮痛

麥飯石: 吸附力強、去除異味

冰片+黃柏: 解鬱火、消炎止痛,改善濕疹搔癢

檜木油: 舒緩情緒、有效抑制細菌、黴菌

明礬: 緩解搔癢、抑菌

試用

日用型[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8片/包)

試用

外包裝採鋁箔材質確保產品品質不易受潮

試用

[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提供[8層]貼心防護 

頂級的柔棉瞬吸表層,擁有3D的瞬吸設計增加透氣面積0摩擦舒適的棉感,可以更有效減低過敏源! 配上毛細孔透氣底膜,整個生理期使用起來都超級輕盈透氣又不悶熱!

(3D柔點瞬吸棉:增加肌膚透氣面積、真正可達1秒瞬吸) 

40倍的高吸水倍率,迅速鎖水,乾爽不回流,不側漏!

試用

一撕開[良爽]漢方衛生棉包裝,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草本味道,這香味很清新柔和,感覺很棒;使用起來很舒適, 感覺像穿上棉質小褲褲一樣的舒服,私密處感覺清爽又自在;因為添加了麥飯石,讓經血的味道不那麼明顯,有股淡淡草本味道,去除異味;最棒的它完全改善了夏天生理期使用衛生棉會有的悶悶感, 加上它還有3D柔棉瞬吸表層,能有效防側漏凹槽⋯即使量多的時候也不用擔心!

原來生理期間有時會經痛很不舒服,可是用了草本漢方衛生棉,感覺減緩了的不舒服感,真的體驗前所未有的[良爽]!

[良爽]漢方衛生棉整個系列除了日用、夜用還有護墊,夜用部分還更貼心推出了[夜用加長]款,四種尺寸足夠應付每一次生理期的前中後期流量,讓妳在生理期間也能輕鬆維持乾爽舒適!

想給私密肌膚體驗自由呼吸與不菌不悶的舒適感嗎?快跟我一起使用[良爽]漢方衛生棉~一次帶走生理期的困擾輕鬆無負擔!

試用

想看更多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