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蓉兒
  • 2013-08-22
  • 1866

純粹-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開箱文〉          

這次我所要介紹的是由女人知己所發送的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想知道此種產品究竟有何特色嗎?那就請接著看下去吧!

試用

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更美麗嗎?那你可不只需要外用的保養品,“保養”可是一件需要從體內開始做起的重大工程呢!要不你的外表看似20-30歲,其實你的體內有可能已經到了40歲左右喔!

試用

現在市面上主要有蛋白質、膠原蛋白以及膠原胜肽這3種產品,而這3種產品的區別究竟為何,想必還是有人不大了解,那麼我們就在這裡簡單的說明一下吧!

試用

假使你是以大小來分的話:那麼蛋白質>膠原蛋白>膠原胜肽,但假使你是以吸收速度來分的話:那麼膠原胜肽會吸收的最快、再來則是膠原蛋白、最後才是蛋白質,因此以以上幾點來說膠原胜肽會是您最好的的選擇,更重要的是膠原胜肽還比其它兩種更耐高溫,因此在烹調(使用)時也比其他兩種來的更方便。

試用

而此次我所介紹的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有做一款十分貼心的設計,那就是它將每一次使用所需要份量都分裝成一小包、一小包的,這樣就不用害怕打開後會受潮、變質了。

純粹-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

最後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純粹給我此次的試用機會,本人深感榮幸


By蓉兒2013.8.21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