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齊眉
  • 2015-08-19
  • 550

Farmona波蘭國寶琥珀專業洗護髮精華體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

試用
那天收到試用商品很期待,幸好包裝完整,沒有在運送過程中撞傷,
能讓我幫商品拍美美的體驗照^^

琥珀專業洗護精華,琥珀萃取,琥珀在價格上一般都不便宜,因為量很稀少。
物以稀為貴。
但重點還是這瓶
琥珀專業洗護髮精華,可是從波蘭原裝進口來的呢。
當初會想要體驗的原因,是商品介紹有針對掉髮這一部分,我現在超需要的。
雖然本身髮量很多,但每次洗頭髮都會掉很多頭髮,看了也很心疼。
(一般人日常掉髮一日量在100根左右,是屬正常代謝)

本身頭髮是染燙髮質,髮尾很乾,但頭皮是油的....是屬於每天都要洗髮的髮質。
雖然已經快兩年沒有染燙了,但髮質還救不回來,一直努力用好的洗髮精來寶貝我的頭髮。


商品本身容量屬於小容量/330ml
優點是不佔化妝櫃空間,近年來很多洗髮產品,壓頭都做超高,簡直是長頸鹿造型...超不好收納擺放。
所以琥珀專業洗護精華雖然容量偏小,但是收納很方便,倒洗髮精也很方便。
這是他的商品圖,如下:

 

試用
包裝上還特別印出頭皮髮量的關係圖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八角形瓶蓋,很方便轉開瓶蓋。

 

試用
裡面有設計流量出口,不怕一不小心倒太多。

試用

體驗感想:

使用第一天就足以讓我非常錯愕了XDDD
產品說明有寫,髮質比較不好的人(油乾硬)初次使用琥珀專業洗護精華泡沫會很稀少,但使用越久,髮質會逐漸變健康,泡沫也會變多。
所以第一天我就想:我的髮質是有多差?居然泡沫這麼少?可惡~~我一定征服你!
(我倒了掌心都溢開的量喔!)

試用

搓在頭髮上的泡沫就這麼稀少><|||

試用

試用

第一次使用的頭髮狀況如下↓

試用

試用

使用第三天,
我發現很致命的一個缺點,可能是我油頭人的髮質關係--它.不.能.止.頭.皮.癢!
洗了三天,剛洗完頭皮都是癢的囧,於是第四五六天,特地按摩頭皮久一點……

還是.頭.皮.癢!(眼直眼死)

可是看著掉髮量確實有慢慢減少,髮根看起來也強韌多了。
但頭皮癢真的很煩躁……

試用
所以第二個禮拜,我改變了洗髮的程序。
第一步驟先用止頭皮癢的薄荷,先把包覆髮根的油膩清洗掉(空氣啦,汽機車排氣之類)
第二步驟再用琥珀專業洗護精華來修護頭髮!

(這是洗了超過一個禮拜才能搓出來的泡沫,但還是很少QQ...)

試用

試用

嗯,幸好,改變洗髮步驟效果還不錯!
掉髮持續減少,頭皮有比較那麼不癢(但還是癢..)。洗到後來,不用倒很多的洗護精華也能搓出很多泡泡。

這已經是掉髮少很多的時候的髮根了↓

試用

有沒有看到QQ...強健的髮根啊~會發亮的啊~~有髮光圈啊!

試用

 

來吧,大家最期待的真相使用前後對照圖!

試用
總結,掉髮減少效果體驗看得到(都仔細拍體驗情境),但個人體驗過後,覺得不能止頭皮癢是個大缺點,或許不適合油頭人吧TAT||...
以上個人體驗感想,請參考看看囉。

 

試用
 

想看更多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