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5-07-28
  • 487

[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 試用心得          

 

     [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

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出的保養食品之前我已吃過幾種,知道他們都是經過檢驗合格的優良產品,口味也都做得很好入口,所以我對【Angel LaLa天使娜拉】深具信心。但是接觸胎盤粉卻還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因為以前光聽這個名詞內心就有點怕怕, 哦哦哦~~”豬胎盤”耶!

 

先去查資料,了解[胎盤素] 所含的蛋白質和多醣體具有良好的保溼功效,長期食用含有胎盤素成分的保養品,能夠減少肌膚細紋的產生;且胎盤素中的荷爾蒙和紅血球生成素,具有促進肌膚細胞新生的功效,自古就是各國皇室貴族們的最愛,當然也是現代政商名流、影劇圈及經濟能力許可的人士追求青春的妙方。

 

[Angel LaLa 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美魔女陳德容代言推薦。

試用

 

只要說到陳德容,腦海中就會浮現她青春美麗的嬌容,聽說她也愛用天使娜拉的產品,難怪會被選為最佳代言人呢!

 

【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採用粉紅色的外盒設計,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包裝盒上有完整的產品成分解說及注意事項: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Angel LaLa 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嚴選無病原體的豬隻,有檢驗合格證明,更容易吸收的德國進口豬胎盤粉,結合法國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專利鮭魚精萃取(含核酸DNA)、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燕窩精華、發酵米胚芽萃取與輔酵素Q10... ...等等。使用的都是頂級成份,製作嚴謹,由公正單位檢驗合格,最厲害的是獲得國家品質[金牌獎]的殊榮,優異品質有保障。所以就連”佩岑微時尚””美麗說達人”節目也都鄭重推薦。

試用

 

Angel LaLa 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採鋁箔包裝,獨立包裝,安全又衛生。一盒裡共是十四包,攜帶出門或是要跟親朋好友分享都很方便。

試用

 

 

很棒的是在每一個小包裝袋上都印上有效日期,不用擔心忘了吃或懶得吃,產品放太久而搞不清楚有效期限,的確是很貼心的作法。

試用

 

另外,鋁箔袋兩邊也做成鋸齒狀,沒有剪刀時也能方便撕開。讚!

試用

 

迫不及待趕快打開鋁箔包來看看囉!

裏頭是乳白色的細緻粉末 ,聞起來只有極淡的奶香味,倒入杯中,

試用

 

加入冷開水,輕輕攪個幾下,立刻完全溶解成為乳白色飲品,

試用

 

喝起來是香香甜甜的牛奶味道,很順口,我保證,真的一點腥味也沒有喔! 而且杯底幾乎看不到有粉末殘留,可見粉末之細緻好溶解。

試用

 

我覺得因為[Angel LaLa 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本身味道就很好,直接口服或溶解於冷開水中喝就很ok,當然如果 選擇搭配各式飲品,感覺一定更有變化,更有趣!

 

身為年紀已老大的愛美一族,除了平時加強皮膚的保養外,我也會隨時補充營養品,因為從內在調理才是根本之道啊!

持續吃[Angel LaLa 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數天,雖然還無法感受肌膚有明顯的改善,因為這類美容輔助食品本來就必須長期服用,效果才會逐漸顯露啊!所以為了讓肌膚維持年輕健康,我會考慮持續服用[Angel LaLa 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因為我吃得安心,希望健康美麗永遠跟著我。

 

 

 

想看更多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0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