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3-04-21
  • 654

法莫拉麥蘆卡體驗組      

麥蘆卡體驗組

試用

  麥蘆卡控油洗面乳

試用

一撕開包裝就聞到淡淡的香味,感覺很清香;洗面乳非常容易就起泡了,而且泡沫很綿密,很好沖洗,輕輕鬆鬆就將臉洗的乾乾淨淨了,洗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清爽不油膩,徹底清潔肌膚油脂及多餘角質,淨化緊緻毛孔。

 

麥蘆卡機能水

試用

如化妝水一般再度清潔並滋潤洗過的肌膚,有清新的茶樹香味,舒緩氣息,肌膚瞬間感覺到清涼舒爽,淨化暢通了毛孔,不泛油光,輕鬆調理油脂的分泌。

麥蘆卡皮脂平衡乳

試用

透明膠狀的平衡乳也是有淡淡的茶樹香氣,延展性很好,很好推,稍加按摩,一下就完全吸收了,使用後感覺毛孔細緻了,清爽又保濕,肌膚更加滑嫩,且不泛油光,不油不膩也不沾黏,還改善了肌膚黯沉,讓肌膚看起來更光亮。

 

麥蘆卡淨荳局部精華

試用

白色的乳液,聞起來有酒精的味道,不是很喜歡,使用起來還好,很好推,也很清爽,不油不膩,臉上的油光都不見了,減少荳荳粉刺的發生機率,讓肌膚平滑細緻同時修護肌膚,散發出自然亮白的光彩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