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莎莉
  • 2015-07-26
  • 723

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 對抗油澱雙漲 試用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

夏天就是要穿清涼一點,細肩帶短褲自信的走出門,這時候背部線條很重要...

但我胖到連自已都要看不下去了,所以我決定要認真雕塑曲線告別惱人的大腹婆…很多人聽到我要減肥的人都會"很善良的"跟我說說:「妳又不胖,幹嘛減啦!」←請問這是在安慰我嗎…?(哭哭)

加上自己隨著年紀的增長,新陳代謝真的愈來愈差了,而且肥胖好像是我這熱愛美食的宿命,即使再怎麼節制也很難不長肉…

想想身體肥胖不外乎是體態不美觀外,也要當心身體健康之問題的延伸~

平常除了強迫自己每天無論如何都要撥出時間運動及飲食控制外,而這陣子我總是懶洋洋的不想運動((已經偷懶三個禮拜了))..

大家千萬別像我這樣偷懶啊~~~很快小肚肚就喜歡跑出來見人啦!!

因此,我只能出動我的最佳秘密武器--->Supercut塑魔纖

試用

今天要向大家分享一款塑魔纖雙切膠囊,包裝很方便隨身攜帶~所以我每天放在包包裡,在享用美食之前半個小時先吞下12顆膠囊(真的是為懶人所設計的..哈哈)

試用

這樣對於熱愛美食的我再也不必擔心吃太多,攝取過多熱量、太油膩..等等的罪惡感囉~可以安心享受更多美食!!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苗可麗推薦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含有獨家多酚雙切(淨化舒暢膳食纖維)、法國專利海藻多酚(大量切除熱量來源)仙人掌萃取物(阻斷膩食吸收)白腎豆(掃除澱粉、醣殘餘)

其中所含的海藻多酚是由法國生技大廠nexira獨家研發,取自法國大西洋布列塔尼沿岸珍貴稀有海藻Ascophyllum nodosum,含豐富海藻多酚Phlorogluic,價格非常昂貴!!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及減少堆積,是唯一具有阻斷油脂和澱粉效果的專利原料。經過嚴格的人體實驗,安全有效!!

吃起來不會有飢餓感,肚子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完全不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記得之前有提過個人體質是屬於非常敏感的體質,Sally曾經吃過其他體內環保產品...狂拉肚子,全身無力感~~~((抖))

現在的我不敢再像以前亂吃減肥藥或其他體內環保的產品了,所以會對食用此類的產品成分更加注意、小心!!

試用

可是這次吃了這款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完全沒有以往的不適感!!我才敢很大膽的推薦給大家...

試用

塑魔纖雙切膠囊非常適合外食族或愛吃消夜、愛享受美食、愛吃澱粉、甜食不忌口的...快點跟我一起試試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呀!!

保證你會跟我一樣會愛上它~

試用

實驗結果~我連續吃了兩個禮拜,依然沒有節制跟沒有運動的大吃大喝居然還少了一公斤...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無論如何請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