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熊
  • 2015-05-19
  • 1684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粉雪膠原蛋白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粉雪膠原蛋白

試用

這次試用的是網路日銷千組日本kyunan粉雪膠原蛋白】: 無添加物,無香料,零糖分脂肪,最強膠原蛋白100,000 mg濃度!

試用

試用

網路日銷樂天第一!!!!!

試用

試用

其實我試過很多膠原蛋白,不管是粉狀,液狀,還是果凍狀,甚至膠囊的我吃過!

但效果普普,有的會加香料和糖分,吃多會胖的~!!

粉狀的話,我比較喜歡奶味的,或著完全沒有味道的,因為我早上早餐都會喝奶茶,加進去剛剛好,不會有太奇怪的味道

但是有的是水果味道的話,會酸酸的,加進去喝起來會怪怪的~

試用

日本粉雪膠原蛋白他標榜 *無添加物

            *無香料

            *零糖分脂肪

            *膠原蛋白100,000 mg濃度

粉雪膠原蛋白是使用日產精選豬皮,鹼性分解的計數。

建議每天3~10g(一小匙),可加入牛奶,咖啡,湯,火鍋,飲料,優酪乳

試用

試用

有檢測報告書! 讓我們吃了更安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陣子我每天早上早餐都乖乖一匙,皮膚真的比較亮,痘疤比較淡,但夏天這麼熱還是要防曬拉!!

而且每天一匙也不怕胖,身體也沒負擔,輕輕鬆鬆的就可以變美~何樂不為呢??

我想我會持續的食用,讓自己皮膚保持最好的狀態!畢竟25歲以後,女生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適當的補充是很重要的呢!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呀!!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粉雪膠原蛋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