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熊
  • 2015-05-12
  • 1885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NHAO日本膠原蛋白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NHAO日本膠原蛋白

試用

這次要介紹的是日本超紅超熱門的GENHAO日本膠原蛋白,就是補充膠原蛋白的粉啦,可以加在牛奶或是果汁,或是豆漿,然後喝下去,據說就可以擁有滑滑嫩嫩的肌膚了。聽說連出油量都會減少,感覺很神奇!

試用

試用

試用

GENHAO日本膠原蛋白還蠻大一包的,包裝很精美,其實要送人當禮物還蠻適合的,感覺很大方!!他還附了一個湯匙,一天一匙就會讓皮膚水噹噹的羅~!!

試用

先來看看GENHAO日本膠原蛋白的成分和特色吧~!!

試用

膠原蛋白是身體裡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對於身體有很好的支撐性和保濕能力,隨年紀的增長,更要補充身體逐漸流失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GENHAO小分子膠原蛋白無異味、溶解度佳,持續補充保持青春美麗,特殊噴霧技術將膠原蛋白與多種粉濃縮成小分子顆粒粉末,與日本當地產品同步。

試用

﹦重量或容量:300g/包
﹦成分:膠原蛋白(豬來源)、難消化湖精、抗壞血酸(維生素C)、
    雞軟骨萃取(含天然玻尿酸)、輔酵素Q10。
﹦使用方法:每日一瓶匙(約10公克),搭配溫水、牛奶、果汁、咖啡或濃湯食用。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日光直射以維護品質。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聽說很多膠原蛋白粉都會有種腥味還是怪味道,這次收到GENHAO日本膠原蛋白麗寶緹日本進口保健食品,我才想說快點試試看怎樣,好用的話就推薦身邊的好姐妹一起享用,我都是搭配早餐奶茶.豆漿跟鮮奶來喝,或者下午就泡開水來飲用。

雖然說它的味道不會很強烈,可是加到鮮奶或是豆漿裡面,還是可以喝的出來一種淡淡的草莓的味道,隱隱約約的,其實蠻不錯喝的,可以取代飲料,而且熱量又低不怕發胖!!一舉兩得耶~~

而且裡面有Q10.維他命C.玻尿酸.膳食纖維.小分子膠原胜肽這些都是對皮膚很有幫助的成分~!!真的很棒!

試用

喝了半包,期間發現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唇紋不見了~所以嘴唇看起來光滑膨膨的,然後額頭也比較光滑了。尤其以唇紋消失最為明顯~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GENHAO日本膠原蛋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