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3-20
  • 1711

幫助消化調整體質健康的維持『永真生技奇亞籽』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永真生技奇亞籽體驗,這次的體驗主要是以能幫助消化道順暢的「膳食纖維」為主軸。

試用

先前就有體驗過奇亞籽的我一直對這類的產品感到神奇因為只要加入水份中就能澎漲變大變身成像山粉圓一樣的飲品,一方面除了好喝外還能幫助腸道消化並且有飽足感,因此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愛。

但是這次的體驗卻與先前的嚐試完全不同哦!!收到的包裝是像小茶葉的圓罐盒除了有塑膠包膜包裏外還有貼心的圓型貼紙封條住開口白底粉蓋真的好可愛又帶點夢幻氣味。

試用

永真生技奇亞籽是一款能促進新陳代謝的食品,除了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外還能補充營養,水溶性膳食纖維好入口讓身體輕鬆無負擔,有興趣的水水大大們請上官網搜尋哦!!!

在盒身外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這次的體驗跟一般的原味的不同是水果鳳梨口味呢!!!

試用

永真生技奇亞籽內容物的包裝是一包一包的便利包,在外包裝上都有附上保存日期,保存期限為三年(2017.09.10)一般的奇亞籽容易受潮因此在開封後都會建議一個月內儘速使用完畢,而永真生技奇亞籽獨立包裝完全不需擔心這個問題是屬一次性產品,一次沖泡一包一盒內總共有15小包。

一份5g熱量只有15.1大卡可以說是低熱量,這是完全台灣製造的食品,注意永真生技奇亞籽含堅果種子類可能導致過敏症狀,因此過敏體質需特別注意。

試用

先前的體驗總是加入有味道的飲品中一直沒有體驗過原汁原味加上這次又是水果鳳梨口味,因此以加入開水的方式飲用,況且其他飲品又怕味道過重會搶走永真生技奇亞籽的存在感,打開包裝開口後倒入杯中能看到裡頭是帶著細碎粉沫的白色與黑色顆粒粉沫,加入開水挍拌過後看的到永真生技奇亞籽與開水溶合在一起像是放了磨碎的芝麻粉一樣,靜放許些數分之後能看到永真生技奇亞籽已完全澎漲漲大了看的出來是白色的奇亞籽,一口飲下能品嚐的到開水與奇亞籽溶合的美好口感有一股酸甜感,奇亞籽有如青蛙下蛋的滑溜口感,順口彈牙,一杯飲用完畢後能感受到滿滿的飽足感,加上奇亞籽的純淨香氣感覺就超營養的。

早上一杯輕鬆滿足早晨的營養所需,下午一杯解除嘴饞慾望,晚上一杯代謝一天體內廢物,可以隨意搭配在各種飲品、米飯、湯品中,食用完消化道順暢了,如廁也容易了許多,隱約能感受到小肚肚漸漸離我而去了,哦耶!!!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