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3-16
  • 1748

【夯體驗】享受一身輕之永真生技奇亞籽          

相信和我一樣愛水A大家應該都有發露到整個夯透半邊天的奇亞籽吧!

說起這奇亞籽本人可是很有特色的黑色小種子,不僅營養價值高,本身含有高纖維遇水會膨脹的特性,更讓大家把他當成飽足感的大幫手。

今天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永真生技奇亞籽,這一款永真生技奇亞籽和平常單吃的奇亞籽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它是複方配置並含有鳳梨風味。

來看看這永真生技奇亞籽的厲害吧!

試用

永真生技奇亞籽的外包裝很討人喜歡,紙筒矮圓罐設計,用的是俏皮的少女粉紅色,可愛的設計感讓人愛不釋手。
側身清楚標示產品成分和食用方法。

試用

盒底的部分則有營養標示和保存期限、注意事項。

試用

永真生技奇亞籽採用單包包裝,每一份是5公克,一盒有15小包。
試用

接下來就和我一起來體驗這複方的永真生技奇亞籽是甚麼樣的滋味吧!
試用

取出一包永真生技奇亞籽,每一包的奇亞籽外包裝上也都有打印上保存期限,這樣貼心的設計對於大家是很方便的,有時候媽媽總是會假會的一直收納,收到東西過期自己也渾然不知,哈哈哈^^是不是

試用

撕開缺口就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鳳梨果香。
試用

用200~250ml的開水沖泡。溫水、冷水都可以。
試用

沖泡後,粉末的部分開始融解,奇亞籽則是會遇水膨脹。說起這膨脹的特性可是很不錯的,可以增加飽足感,喝下一杯後自然可以少吃一些。
試用

約2分鐘後,奇亞籽較重沉入底部,浮在上面的應該就是就是洋車前子殼。
試用

要喝之前要記得先攪拌一下,複方的永真生技奇亞籽不僅有奇亞籽的功效,添加的部分成分對於排便也很有幫助,記得喝完後要多喝開水喔!

鳳梨風味的永真生技奇亞籽不僅酸甜好喝,對於最近代謝不佳的我可是一大救星,畢竟腸胃道健康以後人才會有好氣色嘛!試用

一杯僅有15.1大卡的熱量,甜甜的滋味讓人有種喝了類甜品的感覺,讓這幾天昏昏的腦筋也比較有活力了,想減重時喝下一杯也舒服多了,就和我一起用永真生技奇亞籽享受一身輕吧!

試用

想看更多永真生技-奇亞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