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arakaoo
  • 2015-03-12
  • 3343

【開箱試用】修護效果敲優!DR.Selection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不要看他這小小一瓶,其實他可是被柯夢波丹雜誌選為「2014年美容奧斯卡&醫美獎」的年度最佳開架抗老產品!(厲害吧!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讓我有機會試用喔,而且效果超滿意,等等有真相~)

試用拿到試用品的第一秒,就被他小小、可愛的方形包裝給吸引,但不只如此,貼心地賽萊斯包裝設計也跟平常保養品不一樣。

試用

一般你都會想用指甲摳開前緣,有時因為新包裝太尖銳,傷了指緣or肉,或是傷了剛塗好的指甲。現在沒有這麼困難,要打開賽萊斯保濕霜的包裝,只要拉起高高的那片黑色摺疊部分,盒子就開啟囉!  

試用  再來另一個超貼心的事要發生了,賽萊斯保濕霜竟然送了一只白色小刮勺!這樣一來,就不怕沒這麼乾淨(充滿細菌)的手去汙染到乾淨的多胜肽抗皺保濕霜。

試用

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的使用方式就像一般的臉部乳液一樣(在臉部徹底卸妝清潔後、上化妝水,再來就是保濕霜8%上場的時候)。

 試用    

邊試用,邊看看他優秀的效果來自那些成分呢?六胜肽(功用:有效預防眼角細紋,撫平皺紋)、五胜肽(功用: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緊緻肌膚)、DNA&蘋果精萃(功用:修護及防護肌膚,延緩老化,肌膚保有活力)、 LS-8740,biophytex(功用:多種植物提取複合物,舒緩乾燥及敏感性肌膚)、膠原蛋白(功用:有效恢復肌膚彈力及加強保水)、角鯊烷

試用

 拉拉我臉上的細紋沒有很多,所以效果可能不太明顯,但我是敏感肌膚,也因為前陣子熬夜,臉上有些粗糙、暗沉與毛孔小粗大(羞~),所以在使用賽萊斯一個多星期後,這部分使用起來的效果就非常非常的明顯喔!!

試用  

你看!有沒有覺得下面那張圖的肌膚年輕、光滑許多!!

 想看更多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