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欣維水妍煥膚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3-12
  • 2867

重現水嫩保濕柔嫩肌「欣維水妍煥膚/嫩白淨透羽翼面膜」          

    妳的肌膚總是時時缺水嗎?女人一過25歲隨著體內器宮開始老化,慢慢肌膚的水份也會隨著年齡開始像乾枯的蘋果一樣又皺又乾,因此適當的保養是必要的。現在的上班族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肌膚狀況總是一天比一天還要乾燥。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已又能真正達到功效的保養品還真的是一問學問呢!!!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欣維所提供的「水妍煥膚/嫩白淨透羽翼面膜」,一共有二款不同功效的面膜一黃一藍都是以相同的頂級羽翼蠶絲面膜,三層式能更服貼好敷用,保存期限為三年是台灣製造的產品哦!!!

試用

    「水妍煥膚/嫩白淨透羽翼面膜」是採用隱形蠶絲面膜二代除了延展性更佳外還不易拉扯破裂,輕薄無負擔滿滿精華液包覆讓肌膚更年輕、更柔嫩、更淡化、更透亮。

試用

    黃色包裝是「嫩白淨透羽翼面膜」主要成分是蜂蜜萃取液、絲胺酸、洋甘菊萃取液、甘草酸鉀、水解米糠蛋白、維他命C所組合製造而成的面膜包裝上都有清楚的產品名稱與使用、注意事項,一張面膜紙裡含有26ml的精華液使用後不需再用清水清洗,是正港台灣製造的哦!!!

試用

    藍色包裝是「水妍煥膚羽翼面膜」主要成分是玻尿酸、蜂蜜萃取液、金盞花萃取精華、甘草酸鉀、胡蘿蔔素、小黃瓜萃取精華、三仙膠所組合製造以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製成能讓肌膚白皙水嫩重現亮白好膚質。

 

試用

    這幾天膚質狀態好不容易由過敏現象好轉到穩定狀態,因此才敢體驗使用,但是看來是我多慮了因為「水妍煥膚/嫩白淨透羽翼面膜」的親膚性讓我的肌膚除了滿滿的水份保濕外還提升了膚況,在使用過程中能感受到一陣冰涼感因為加上頂級羽翼蠶絲面膜材質大量吸附了滿滿的精華,除了超服貼的觸感外還能感受到水份的注入,在使用15分鐘之後取下,並沒有像一般紙面膜用後取下還會留下滿滿的精華液在臉上,感覺肌膚是乾爽的狀態,但是再以雙手碰觸後才發現原來水分全鎖在肌膚裡了,肌膚外層是清爽膚觸超好的狀態,而以手指輕壓能感受到ㄉㄨㄞ ㄉㄨㄞ的Q彈力,肌膚變的好柔好嫩,也好保濕,重點是使用前我的毛孔還看的一清二楚在15分鐘之後毛孔明顯淡化了,加上肌膚保濕充水後也變的又白又嫩。不知道體驗過的水水是否跟我現在有一樣的心境,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所提供的高享受面膜體驗,「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