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02-18
  • 1923

[德國草本莊園 草本洗髮精系列之洋甘菊水潤複方洗髮精]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

試用


擁有一頭秀麗的頭髮應該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吧!
 

試用

 


深棕色瓶身保護,珍貴草本成分,瓶身堅固耐用,可防止手滑
試用
 

複方成分說明


試用



試用


試用

雖是德國原裝進口,但也都有清楚標示:成分.注意事項.產地..等等
試用



容量:500ml/瓶
主成分:德國洋甘菊、甜沒藥、甘油、水、檸檬酸
保存期限:3年
使用方法:將頭髮淋濕,取適量洗髮精於手掌,搓揉至起泡沫後,塗抹至頭髮與頭皮後,以指腹輕輕搓揉按摩,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產地:德國
製造商: ASAM GmbH & Co. Betriebs KG
代理商: 歐森有限公司
備註:本產品已投保三千萬產品責任險
北市衛粧廣字號:10308627




側面瓶身
試用


可愛的插畫瓶蓋                                       瓶底也有塑膠材質分類標示
試用試用

 

 

品牌介紹


       草本莊園KRÄUTERHOF是由知名草本品牌ASAM設立的子公司,ASAM成立於1963年,公司位於德國拜爾恩格里斯,專門生產以植物為主原料的化妝品、保養品、洗沐系列,在英國、美國、德國、法國、土耳其、加拿大、香港均有販售,創辦人是夫妻Mirjam&Marcus,堅持所有護膚產品都要親自測試效果,並不斷研發領先業界的優質商品,期望讓消費者能享有高品質又好用的產品!


試用




        我對於洗髮產品很挑剔,因本身頭皮容易泛油光,又常染髮過去使用洗髮乳,聽說乳液類常含有矽靈,很容易殘留在毛孔上不易清洗掉,而造成掉髮, 然而這瓶德國原裝進口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原汁原味,不分裝的堅持,深棕色瓶身保護,珍貴草本成分, 最重要的是無添加矽靈.色素.螢光劑.Parabens ,而是採用洋甘菊精華,草本香氛舒緩,親膚性PH值,溫和不易刺激,洗後零負擔 ,還不忘做環保,愛護頭皮也愛護地球,創造產品三贏局面,1.消費者使用的安心、健康、無負擔。2.無化學不良添加物造成河川汙染,環境破壞。3.業者產品優質,就會暢銷長期就能深受消費者信賴而使用,變成一個良性的循環。


試用

好多細緻綿密泡沫
試用


試用試用




       過去總是追求洗後的頭髮要很滑溜滑溜才美,卻輕忽了成份中的玄機,矽靈會讓髮絲柔順,但會阻塞毛囊,造成頭皮發炎、長頭皮屑而多數洗髮精含會致濕疹的防腐劑,該類型濕疹長期覆發會導致皮膚癌,真是恐怖,所以要嚴加慎選洗髮精才能用的安心。
 

試用




       洗頭,不只是洗頭髮,還要洗淨頭皮,選用適合自己的洗髮精,真的很重要,在搭配正確的洗髮步驟,就能有效降低頭髮和頭皮問題產生,在過去總覺的都要用水洗去的東西,隨便啦!反正又不是吃到肚子裡頭去,為了省錢全家人共用一瓶,最後的下場,就是頭髮越洗越乾,頭皮屑增多、頭皮發癢、因癢而抓到破皮流血,這樣的情形困擾我許久未解決,後來經過頭皮諮詢檢測後,才有正確的洗髮和養髮觀念,真的不能輕忽唷!


       
       除了選擇不含矽靈的洗髮精之外,此外也要了解洗髮精本身的PH值是否呈弱酸性另外在挑選洗髮精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的頭皮屬性,再進一步採購針對頭皮屬性與頭皮問題的功效型洗髮產品。
 



洗後的秀髮韌、潤、豐、彈、亮,讓我很滿意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大多數人頭髮都有足夠的油脂來維護髮質,但普遍缺乏水分,特別是像我一樣經常染髮,造成受損的髮絲含水分容易下降,使頭髮容易產生斷裂乾燥,此時保濕調理對頭髮與頭皮維持健康非常重要, 人體頭皮的酸鹼性是維持頭皮健康的關鍵,偏偏市售偏鹼性洗髮精容易造成頭髮發癢。
 

 

 

來看看我的體驗VCR 吧!



 


       而草本莊園弱酸性洗髮精親膚性佳,,適合頭皮清潔溫和不刺激,當我洗後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超自然的潔淨力和柔軟有彈性、不乾澀毛躁,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適合乾性.油性髮質皆可用,深入清潔毛孔,幫助滋養頭皮,還可加強補充頭皮水分,減少我的頭皮屑;洋甘菊在希臘被稱為大地的蘋果,香味宜人,且擁有卓越的舒緩.保濕.滋潤.修護效果,是非常受人們喜愛的草本植物,當我聞到洋甘菊天然香氛,的味道時就覺得好像舒緩放鬆我緊繃的身體,洗髮後又能強水補水,滋潤活化髮絲,防止髮絲分岔斷裂, 輕輕鬆鬆讓洗淨、保濕、修護、滋潤一次通通到位, 並且頭髮是由內到外的修護,我覺得美麗的秀髮一定要具備『韌、潤、豐、彈、亮』這五個特點,真的難不倒它呀!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好用無負擔的洗髮精,「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