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unnygo1798
  • 2015-02-19
  • 1152

【試用】THINKYA欣維璀璨淨膚霜-毛手毛腳 OUT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HINKYA欣維璀璨淨膚霜」

 

這是SUNNY第一次加入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一開始看到「THINKYA欣維璀璨淨膚霜」還以為是臉部或是皮膚清潔用品呢!! >_<

呵呵~ 原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THINKYA欣維璀璨淨膚霜」是肌膚除毛的保養產品,雖然如此還是很開心有機會接觸這個商品喔!

試用商品為20g白色塑膠小圓盒包裝,正品是200g的圓形鐵盒包裝,外觀還是女孩兒都很心儀的蒂芬妮藍呢!

欣維璀璨淨膚霜已通為北市衛生署認可販售,可安心購買使用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2542號

試用

 試用

 

收到的試用商品,外觀用著封口袋包裝,小巧可愛;背面寫了注意事項與使用方法;保存期限為3年,若開封需6個月內使用完。若家裡有小孩的,最重要的是要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避免嬰幼兒誤食。(我家小孩看我在拿,趁我不注意就拿來開了.. 小孩的好奇心可以殺屬一隻貓啊! )

 

試用

 

 

使用注意事項:

  初次使用-進行敏感測試

挖取約1元硬幣大小的淨膚霜,塗抹於預清除的毛髮上,靜置5~10分鐘,如有敏感或紅腫現象,請勿繼續使用。

開始使用步驟:

1.     依個人毛髮角質粗細度,適量取用淨膚霜塗抹於肌膚上1~2mm厚度,將毛髮完全覆蓋即可。

2.     靜置10-20分鐘後(細膚建議10分鐘、粗膚建議15~20分鐘),使用濕紙巾或濕布已順著毛髮方向輕輕擦拭。

3.     將殘餘淨膚霜用水清洗乾淨即完成。

 試用

打開包裝,飄出陣陣薄荷清涼味道,香氣滿好聞的呦!

淨膚霜為白色乳霜狀

但剛擦在手上會有一股如染髮劑的味道,原先很擔心會不會造成過敏現象,但使用後肌膚感覺並無紅腫或過敏現象

 試用 

因為SUNNY的手上並無手毛,但小腿有幾根稀疏並且很明顯的腳毛,夏天時候要穿短褲或短裙都還滿尷尬的,以前大都使用市面上的美體刀或是蜜蠟脫毛膏,前者會造成長出來的毛很粗糙,後者則是痛不欲生啊! (女生愛美真是辛苦啊!)

因為手上沒有手毛,只好犧牲一下,露小腿來示範了…

 

首先已經先做了肌膚測試,沒有紅腫或過敏現象喔~~(讚!)

SUNNY開始試用囉!

測試部位已清洗乾淨並擦乾,可以看出明顯的毛髮..

(腳毛這樣大辣辣見人,羞…)

 試用 

 

再來取用適量來塗抹在肌膚上,使用方式將淨膚霜塗抹於毛髮上即可,

建議可以使用布丁匙,這樣就不用怕沾手囉!

試用

 

因為SUNNY是使用在小腿上,所以自己預估是20分鐘;

  試用 

 

時間到了之後,使用濕紙巾已順著毛髮的方向輕輕擦拭,可能因為乾掉了,所以還多用力擦了幾下。

 

效果真的出乎意料的好耶! 濕紙巾上面可以清楚的看出掉落的毛髮

 試用   

 

而且,肌膚也被美化了,變得好滑好光亮啊!!

試用

試用

 

 

試用

 

「THINKYA欣維璀璨淨膚霜」強調溫和不刺激,可以很輕鬆順利完成肌膚毛髮清潔,又可以水嫩溫柔滋潤皮膚,試用之後,真的很推薦喔!

可以讓美眉們輕鬆脫離毛手毛腳的行列,盡情的展現自我美好的一面,不用再遮遮掩掩的囉!

試用    

使用後,整個房間內都是涼涼的新清氣味呢!!

 

想看更多欣維璀璨淨膚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8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