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赦兔棄
  • 2015-01-22
  • 2003

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試喝心得(用喝的也可以有好氣色唷!)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
首先當然是開箱照^^

試用

你看看哪精緻的盒子加上粉嫩的顏色,是不是還沒喝就有戀愛的感覺啦!?
不囉說,我來介紹給各位知道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的成分與功效!!
1.玫瑰<美顏抗氧化>

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改變色素沉著,飲用時散發淡淡香氛,緩和心情壓力!!
2.丹蔘<循環好促代謝>
<婦科明理論>"一味丹蔘功同四物",丹深感善煩躁,精神不濟!!
3.麥冬<養肌潤燥>
皮膚的乾燥須由內而外調整,麥冬補充身體的水分,水分不流失,肌膚真水嫩!!
4.杜仲葉<提高膠原合成>
天然活性成分可提高膠原蛋白合成能力,增加皮膚光澤,精力旺盛,提高工作效率!!
5.芍藥<滋補聖品>
<醫學入門>記載可以有助青春,維持肌膚青春美麗,緩解好朋友帶來的不適!!

試用

講哪麼多,大家一定很好奇,味道如何~~~
不急不急,我還沒介紹完耶!!
飲用方式:
1.使用90度500毫升熱水泡,浸泡6至8分鐘,便可享用!!
2.利用養生壺煎煮10至15分鐘,再加點黑糖既可享用香濃甜蜜飲品!!

我是使用90度熱水去泡的,如果家裡剛好有黑糖的畫,可以試試看唷!!!

試用

介紹完成份與使用方法,接著我來試喝囉~~~
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不只盒子相當精緻,連內包裝也相當講究耶!!!
不會一打開而失望,
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不只自用送禮都非常好唷!!

試用

一打開美美的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一股花香味撲鼻而來!!
而且
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的茶包非常好攜帶,不會因未開鋒之後需要馬上喝完,不然會發潮之類的,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的茶包非常精緻用密封袋一個個包裝好,就算想在辦公室偷偷保養肌膚也不會因為包裝問題而沒保養到卻是急著喝光的窘境!!

試用

我剛剛有說我是用90度500毫升的熱水,就是一般馬克杯的量唷,去跑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的茶包,只要放入茶包加入熱水,等約6至8分鐘,你就可以擁有好氣色唷!!

試用

一加入熱水,花香味隨著熱水蒸氣散發出來!!
我一聞到花香味馬上心情舒緩,好像來到花園一般,因為玫瑰的花香時在是非常非常香呀!!!
靜置約6至8分鐘,就可以享用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
你看看哪茶色,是不是非常好看,跟上等的茶一樣金黃金黃的顏色~~~

試用

想到花茶,我記得之前國中時我的導師有拿薰衣草花茶請我喝,可是不知道是我年紀太小還是導師帶來的薰衣草味道太畫學了,喝起來好像廁所芳香劑.........
但是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的茶不會像我之前喝的花茶一樣,反而帶著濃濃的花香,雖然成分裡有中藥,可試喝起來的口感根本就是很貴很貴上等的花草茶,喝起來不只相當順口,且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我妹看我在泡時 直說好香好香,她也想喝,我就拿給她喝了,她說喝起來不但沒中藥的味道,反而有聞到濃濃的蜂蜜味,而且真的非常好呵!!!!

試用

我可以保證口感方面覺得顛覆你對花草茶的印象!!
不只印象,我試喝的第三天剛好遇上寒流,可以我不但穿著短袖七分褲在家裡外頭趴趴走以外,我發現身體不但沒之前哪麼怕冷了耶!!!
就算晚上睡覺也不用穿襪子睡了,還會踢被子www
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真的是對我們女性非常好的茶飲,不只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狀況,還可以舒緩好朋友來的不適!!!
快點跟我一樣,在冷冷的冬天裡對抗寒流吧!!!

想看更多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