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張甜心
  • 2013-07-11
  • 1007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試用
這次試用的商品簡直就是非常的奢華阿!!!
MULAKAMI村上正彥亮采金箔系列的金箔美容液
村上正彥這品牌名稱很難不讓人聯想到日本品牌
試用產品首先一定要先上官網了解品牌主打

黃金是神的皮膚~古埃及人如是說。嚴選日本皇室最愛的金澤箔,
讓肌膚閃耀純金的優雅光輝。黃金流傳千年的美肌效果,讓每一滴珍貴菁華有效滲入底層,
啟動肌膚調理機能。撫摸緊實、水漾般的臉蛋,愛上光彩奪目的自己。※

一直以來很少使用到美容液,我的保養步驟很簡單,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一周兩次面膜)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美容液 ! 美容液 ? 我還一直在想是要放在哪個步驟呢!!
上網查詢了一下,美容液就類似精華液的訴求一樣
是說所有保養步驟裡,除了卸妝清潔外,我最喜歡的就是精華液,保養步驟一定要精華液
看過達人說保養內最有效果的非精華液莫屬了!!!所以我一定不能沒有精華液
一定很多水水跟我一樣不只一瓶精華液,因為我們都希望肌膚能更好在更好
看到什麼保濕美白緊緻細緻肌膚之類的,一定會被燒生火指數破表,當然我也是阿!!!

金箔美容液  有效提供肌膚水分及美肌成分,有助於生成水漾般的肌膚!
產品全成分:甘油、水、丁二醇、純金、6-氨基己酸、硫酸鹽軟骨素、玻尿酸鈉、甘草酸鉀、蠶絲粉、戊二醇、腦?酯類、海藻萃取、丙烯酸/C10-30烷基丙烯酸聚合物、氫氧化鈉、黃原膠、苯氧乙醇、SYN-AKE。
用法:使用金箔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需要加強的部位上。
桃縣粧廣字第10108025號  
試用  
●深入角質層保濕呵護肌膚,具抗氧化效用。
●提昇肌膚保濕度,迅速明亮、細緻,使皮膚更具光澤。
●適用於任何肌膚~☆能調理修護臉部肌膚帶來健康膚質。
●無酒精、無凝膠、無香料、無著色、配合金箔大量使用。
試用
而且這一款美容液還通過測試-不含酒精喔!!
試用玻尿酸:易被肌膚所吸收、具高度鎖水能力,對肌膚的保水效果具有強大作用,可使肌膚角質層保持充分滋潤效果。
蠶絲:主要特徵有著清爽的觸感,由多種氨基酸組成,含必需氨基酸,其保溼、抗氧化等效果令人期待。
硫酸鹽軟骨素:可以保持肌膚的水潤感,並促進肌膚恢復彈力。
海藻萃取液:具有持續緊緻肌膚的效果。
SYN-AKE合成胜?,可有效改善眼周肌膚,揮別暗沈,明顯減少表情細紋、笑紋、眼尾紋、抬頭紋。並可快速讓肌膚持續達到平滑、緊實效果。
試用
介紹了這麼多產品的功效及訴求,現在就來就公布我的試用報告囉!!!!!
試用
質地是屬於精華裔在濃稠一點,最讓我訝異的是他的美容液內有滿滿的黃金粒子,而且不是很小量的,就算只有5ML的容量
內裡的精華液也是滿滿的黃金粒子,讓甜心覺得自己使用了實在是有夠奢華昂貴的商品阿!!!!
試用
每個女人很難不被他的黃金粒子給吸引及愛上阿!!!瓶罐是使用壓頭的設計
管子深入精華液瓶內,按壓上頭就可以將精華液肌入管內,而且黃金粒子不單單是在精華液內
也佈滿再每一滴的精華液內,簡直是越看越看
試用
擠出來就像上圖一樣,原本我還再想這黃金柏能被肌膚吸收嗎?該不會只是好看點亮外表而已吧!!!
試用
但是輕輕塗抹美容液之後,不只是美容液被肌膚給吸收,就連黃金柏也輕輕鬆鬆的被肌膚給吸收
肌膚吸收滿滿的黃金,吸收後手的肌膚非常的保濕,紋理也稍稍被撫平了!!!
試用
塗抹半邊臉,應該不用我說水水也容易猜得出來是哪裡有擦過吧 ? 
塗抹完美容液的臉非常的保濕,又透亮!!!!!
試用
這張照片非常明顯的左邊沒有拍完化粧水的肌膚就很一般,右邊塗抹完美容液的肌膚根本就是保濕透亮
(拜託請自動忽略我的遺傳性雀班阿!!!!)好喜歡肌膚的光澤感,肌膚不只有光澤還非常滑潤
完全吸收至肌膚裡頭後,皮膚摸起來真的很Q彈柔嫩!!!!

好想要全系列都給他敗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