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manda Lin
  • 2013-07-11
  • 1511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體驗】女人知己? 村上正彥 金箔美容液~~ 系金A!!

因為對金箔的保養品一直很有興趣,好幾次在女人知己的試用大隊中報名【村上正彥】這個品牌,這次終於有這個機會囉~~~試用 

很快就收到這次的體驗品了,雖只是5ml的金箔美容液,卻還是很仔細的用著紙盒裝好好。

瞧我這一拿出來~~~  可不是嗎?立馬看見這黃澄澄的金箔。

試用

 

紙盒內還有一份簡單的說明,是村上正彥這個品牌[金箔系列]的產品介紹,除了這次我體驗的美容液以外,還有化妝水、眼膠、面膜等,通通都是系金A,也附上簡單的產品介紹。害我對於金箔面膜真的是超級有興趣XD

試用

 

來把焦點放在我們今天的主角上吧,從外面看起來,就可以看見一片一片的金箔,想到要往自己臉上貼金,就實在太高興了!試用 

日本很多保養品都會加入金箔,這是早有所聞,相信對於金箔的驗證與處理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純熟了

[村上正彥]所使用的是95%純金金澤箔,其實日本大多的金箔,也都產於金澤,是品質最好的地區。

官網上還可以查到金箔證明書,證明沒有添加雜質,也證明村上正彥的金箔,並非回收金粉哦!真的是純正的一手金。

試用

 

 

打開瓶蓋,連滴管也都佈滿金箔。

金箔產品實際的功效其實我不是太了解,但總聽聞長期使用對於肌膚活化有很好的效果。

嘻,試試看就知道兒

試用

 

其實,除了金箔以外,美容液其他的成分,也是非常值得推薦。

像是玻尿酸海藻萃取以及蠶絲等,相信大家都很熟知,這些成分對於保水、緊緻和修護肌膚的作用。

其中還有我比較不認識的合成胜?SYN-AKE,看說明主要是修護肌膚平滑、緊實的效果。

◎SYN-AKE小教室:(參考村上正彥官網)

SYN-AKE是在蛇毒萃取液中,以奈米薄膜構造提煉之縮胺酸胜?酵素蛋白。
利用酵素構造概念開發出的美肌胺基酸?成分,不傷害健康的肌膚組織,就能期待有效果的頂級保養品。 

講這麼多,我已經等不及要使用了

遙遙這瓶身感覺有點濃稠,原來還擔心會不會很厚重不好推不好吸收~~試用之後才發現自己真是想太多了,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試用

 

先滴一滴到手上的,好奢侈阿我~  竟然把金箔滴在手。為了要更明確跟大家分享觸感與質地,只好這樣囉XD

就連這麼隨便一滴,也都有金箔在裡面。滴在手上以後,才發現美容液只是看起來濃稠,實際使用起來並不濃稠,蠻容易推的。

試用

 

當然也要趕快往臉上貼金了。與其他精華液用法差不多,在清潔過後,先上化妝水再使用這個美容液。

一邊按摩臉一邊吸收美容液~~~還有金箔!!~~~

就像上面說的,並不濃稠,使用起來還挺清爽的,不知道是不是含有蠶絲,按摩過後反而有這樣清爽的感覺。

發現使用過後,臉部特別保濕也特別Q彈,我想應該是這透過按摩促進細小分子滲透到肌膚,像是玻尿酸這類的成分,是很容易被肌膚吸收的。

這款美容液大概沒有添加其他香氛精,因為味道其實有點兒特殊。雖不是很好聞,但想到是沒有亂添加香精,也覺得放心不少。

試用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臉部這種緊緻Q彈的感覺維持蠻久的,到了下午也都還保有這種感覺,因為沒有上妝,不然我想如果使用過後上妝,妝感應該也是服貼好看。有機會在試給大家看!

我喜歡這個美容液,所以也跟大家分享囉~

試用   

 

最後謝謝女人知己讓我有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這個產品囉!!

大家若對女人知己的服務有興趣,也趕快去加入會員哦!

女人知己:http://www.justwoman.tw/

咱們下回見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