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小曼
  • 2014-12-05
  • 2184

*體驗心得*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 果凍感新體驗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 

雖然今年冬天不像以往那麼冷,但寒流來時還是免不了暖氣的擁抱,在這樣的情況下肌膚容易乾燥,所以一定要特別注重保濕,除了一般的保養以外,面膜是一定少不了的,平均大約2-3天敷一次面膜,這次體驗的產品完全推翻了我對面膜的刻板印象。

試用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全導入型面膜,鎖水+補水+修護。

「多醣體」過去在醫學生技上主要用在燒燙傷的修護治療,現應用於醫學美容上,保濕修護效果更好。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是一款採用海藻多醣體為本的保養科技萃取,來自純淨無污染的北極海挪威海域的海藻多醣體,並用專利成膜技術製成凍膜,與肌膚相容的特性,超服貼於肌膚,完整保覆,直接導入多醣體元素到肌膚,促進代謝、保濕、活膚一次完成。

擁有歐洲殖膚專利技術,將北極海多醣體元素製成面膜以及可以泡澡,足浴的SPA凍,水嫩全身肌膚。

試用

長條型外包裝,3片/盒,銀白色包裝,每片包裝後面都有製造日期,保存期限2年。

第一次拿到長條型包裝的面膜,迫不及待想趕快拆封了。

試用

打開外包裝後,取出的是一個長條狀的塑膠盒,完全意想不到面膜居然是用盒子裝著。

試用

透明果凍狀的多醣體纖維面膜,觸感軟Q軟Q的,好特別。

仔細看多醣體纖維面膜上還有一個個的小洞,是透氣孔嗎?!敷在臉上有微微的涼意。

試用

敷過以後的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可別急著丟掉唷!

試用試用

先以清水輕輕沖洗面膜後,將面膜放至約70-80度的熱水中,等面膜溶解就可以泡澡或泡腳囉。

 

想看更多Birthday多醣體纖維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重要聲明】
以上純屬小曼媽咪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