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12-10
  • 1433

健康。美活。順暢安心認證【康萃】迷妳錠 燃燒舒暢系列組          

    總是控制不了美食的誘惑嗎?一不小心又過量了,冬天總是讓人想多吃一點總是讓人想賴床不起,總是讓人提不起勁,因為好冷~~~~有如流動的水被冰凍了變成固體動彈不得,這時最需要一把火讓這冰塊瞬間溶解化水打回原狀。

    想當年我的腰是腰腿是腿而現在腰在哪?腿又變粗了,光照鏡子就臉綠。

好家在女人知已聽到我的呼喊了,立馬來解救我^^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康萃】迷妳錠 燃燒舒暢系列組體驗機會。

試用

    這次的體驗真的好讚是一次二組不同的系列組,迷妳錠(舒暢系)與(燃燒系)這除了是新陳代謝的救星外也是讓身體順暢的系列組,粉紅色與青綠色包裝的迷妳錠功效都是能讓身體排便順暢但是使用方法大大不同哦!!

試用

    先來介紹迷妳錠「舒暢系」是以青綠色包裝內含60錠,打開盒身能看的到完全真空包裝的鋁薄包裝,主要成分為:蛋白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醏素、脂肪分解酵素、綜合乳酸菌,是特殊配方是台灣製造的食品類別,保存期限為二年(2016.10.15止),每份熱量(3錠)為3.44大卡超低熱量。

試用

    迷妳錠「舒暢系」是3合1淨化加強配方,是天然草本植物萃取,能安心食用,主要食用方法是睡前食用2錠,在睡醒之後就能有便意了這種淨化+順暢感真的很讚耶!!!打開鋁薄包裝能看到長條狀每片有十錠偏草綠色的圓扁錠狀,沒有什麼怪異的藥味因此好入口,一覺醒來就能如廁加上超順暢完全無痛感這種感覺真讚。

試用

    再來介紹迷妳錠「燃燒系」是以亮粉色包裝內含30錠,打開盒身能看的到完全真空包裝的鋁薄包裝,主要成分為:美國專利LeptiCore、瑪黛、瓜拿納、苦橙,是專利配方是台灣製造的食品類別,保存期限為三年(2013.13.20製),每份熱量(1錠)為1.22大卡更低熱量。

試用

迷妳錠「燃燒系」是全方位窈宨關鍵系,是完全使用美國專利原料有專利證書,食用起不傷身能安心食用,主要食用方法是午、晚餐前30分鐘食用每次1-2顆,除了能燃燒+阻斷脂肪的生成還能促進新陳代加速熱量燃燒,在食用後能輕鬆如廁,打開鋁薄包裝能看到方長狀每片有十錠偏卡其色系膠囊,就跟一般的膠囊沒二樣只要搭配開水食用即可,使用後也會有如廁增加的順暢感。

試用

    最後附上DM上的二款比較與專業研發國際認證資料予大家比較參考,有興趣的水水能自行上官網查詢更詳盡的資訊哦!!!

    附上一張本人與二款體驗品的合照一張,看到如廁順暢的好氣色整個人也輕盈了起來呢!!!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康萃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