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11-14
  • 3129

防曬、修護、預防、保濕多效合一「小蜜媞–藥用防曬護唇膏SPF 15」          

    每當換季時期雙唇就會過乾而乾裂紅腫刺痛,這種情況每有季節交替時就必需發生好幾次,頂著阿嬤皺紋且乾裂流血的雙唇讓人無法抬起頭來,相像著皮都變白還脫皮乾枯的唇皮掛在嘴唇上撕也不是不撕又難看真的是讓人好煩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

試用

    話說使用過許多護唇膏當中,效果最快速救急乾裂雙唇的就是「小蜜媞」了,這是一隻由美國漂洋過海而來,風靡全球78年的冠軍品牌,當然每當我雙唇乾裂時使用是使用它來改善。

    次這收到的體驗品是把「防曬、修護、預防、保濕」合而為一的無敵護唇膏,收到體驗品的當下也隨信附上了彩色DM除了能讓我們更加了解小蜜媞外還能知道它的由來,看到紅色雙唇就是小蜜媞的代表符號,在號裝的背面也有清楚的文字說明介紹,而左下角有很不清楚的壓印製造日期(2013.09.03)保存期限為三年。

試用

    在彩色DM上 除了有超鮮豔的色彩外還有超詳盡的產品介紹與產品的進化史,這次的體驗是屬藥用防曬系列另外也有推出了甜嫩愛變的多效護唇藥用草莓口味,真的是超夢幻呢!!!

試用

    在包裝正面能清楚的看到大大的CARMEX小蜜媞logo,也有藥用字樣是解救乾荒唇肌、黯淡唇色、老化唇紋的好幫手,更是蟬聯13年美國醫藥雜誌全美藥劑師推薦第一名護唇膏,取出4.25g護唇膏小巧一條方便攜帶隨取隨用,這次的「小蜜媞–藥用防曬護唇膏SPF 15」比較不同的地方是質地以固體唇膏狀呈現,跟以往軟管擠壓膠狀不大相同,卻也較好掌控使用較不易失手浪費。

    除此之外「小蜜媞–藥用防曬護唇膏SPF 15」有SPF15的防曬功效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具有防曬功能的護唇膏真的很特別,加上獨特修護配方、微量水楊酸、多重保濕因子使用後除了能修護雙唇的乾裂問題外還能長效保濕保護雙唇。

試用

    因為在夏換秋季時已發生過嚴重過敏的我在每天勤奮擦護唇膏之下我的雙唇現在較為粉嫩但還是偏乾燥,打開瓶蓋旋轉下方轉盤讓護唇膏轉出後塗抹中雙唇上,馬上雙唇能感受到微微的涼意與蠻滋潤的保濕感受,同時雙唇也變的好粉嫩且富亮澤,這也是護唇膏無色卻能將自然唇色完整呈現的優點,使用幾天下來除了乾燥問題消失了我的雙唇也變的粉嫩粉嫩水水的,完全不需要額外的口紅補給就能自然水潤。

    最後再次感謝CARMEX小蜜媞提供的體驗機會。附上一張本人與產品的合照一張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