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AN
  • 2023-12-21
  • 80

|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 |防曬 保養 亮白| 一罐OK懶人聖品          

試用

夏天到了!不知大家對化妝的要求有沒有改變。

我自己夏天就不太想化妝,總覺得在這麼熱的天氣 還防曬化妝一層層的堆疊,皮膚就會非常悶!

很怕會加速長小東西啊! 但是又不能因為這個原因放棄愛美這一點!

所以這時候能夠防曬,提亮膚色能結合在一起的,就馬上能吸引到我了!

❤️ 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就是陪我這個夏天的好朋友👭啦

試用

是粉色的可愛包裝

試用試用試用

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是多合一的產品使用起來很方便,

SPF37★★★★ 的防曬,一般場合用也是很可以

可以做到幫助防曬,修護,使肌膚有光澤,保濕,延緩肌膚老化,潤色遮瑕。

而且還是保養品的等級。簡直就是懶人聖品!

成分:植物固醇、維他命E、白玫瑰、黑玫瑰、紅玫瑰、三胜肽、四胜肽、珍珠粉

試用

內包裝是很美麗的!很有分量感!

試用

打開很香的玫瑰味,這是自帶光采素妍霜特別的成份,

使用100,000朵玫瑰養分濃縮成一滴,是可以活化肌膚的珍貴成分。

使用三倍玫瑰提取物,用到白黑紅 3種玫瑰🌹,所以光是打開感覺到滿滿的玫瑰香。

試用

玫瑰對護膚有很好的幫助:

白玫瑰成份可以幫助使肌膚保濕留住水份,眼緩肌膚老化,幫助恢復肌膚彈性。

黑玫瑰使用南法著名黑色巴卡拉玫瑰,是世界上現存最黑的玫瑰,豐富有益的成份對皮膚也是非常好。

紅玫瑰在歐洲是一種傳統的草藥,多酚含量超過60%,可以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試用

另外,玫瑰含有豐富多分維他命A C B E K,原花青素,單寧酸,黃酮醇精油;

能幫助延緩肌膚老化,增強肌膚的保護力,滋潤肌膚,使肌膚留住水分。

而且10斤的玫瑰花瓣只可以取出5公克的主要成分 是不是能感覺到珍貴!

珍珠粉富含微量元素、胺基酸、珍珠蛋白,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亮白品,在西元前數千年就已經有 各個地區運用。

雙胜肽幫助撫平細紋、回復肌膚彈性、使肌膚有光澤。

看到很多幫助修護肌膚的成分,完全可以是當保養品等級,

所有膚質適用,不但可以當成日霜使用,還是術後可用的防曬日霜SPF37★★★★

試用

質地是粉粉的霜,

試用

是很好推開的,質地高親膚性,快速吸收,不悶熱。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般日間保養用,潔膚後上完化妝水 精華液使用 後就可以使用了,早上出門前就可以用!

用量也不用太多,這樣已經是全部完成了✅

試用

試用

簡單的由內到外推開就可以了,推好後有感使肌膚有光澤;

使用後也完全不黏膩。獨特隔離防護濾鏡劑型,自動校正膚色,均勻膚色、不死白  

試用

脖子也是很重要的,千萬不可以忘記,無論是防曬還是色差,而且因為不是粉底,也不怕用到衣服

試用

質地是高親膚隔離防護特殊劑型,有效的自動校正膚色,和臉部肌膚自然融合,

使用後看起來,粉嫩透亮 不怕死白!

用後臉上也是很有保濕度,不怕像用完粉底的乾燥感。

試用

防曬是每天都需要的,但如果不想化妝用粉底又需要好氣色時,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了,

他不是粉底 又可以有提亮膚色的效果,有SPF37平時單獨當成防曬也可以滿足;

也可當隔離霜 妝前調整膚色;

而且如果只是出個門可以簡單用起來,單擦無需卸妝,洗面乳清洗即可 ,非常方便。

試用

很喜歡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 的亮白感,不用化妝但可以有好氣色。

用起來也很方便,不用很多罐 很多步驟,就可以完成簡單的妝容;

當成底妝使用,再用個口紅💄,臉上再也不用很多層,

不僅幫助使肌膚有光澤,還可以幫助保濕,使用後不乾燥,天天都有好氣色 。

試用

想看更多 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21&id=2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