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rmione
  • 2014-09-05
  • 2157

[試用] 好防水~DOCTOR KITS 全效活膚修護防曬CC霜 SPF50+ PA+++ 亮膚色/ 日本製!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OCTOR KITS-全效活膚修護防曬CC霜

試用

DOCTOR KITS 全效活膚修護防曬CC霜 SPF50+ PA+++  30ml

 

DOCTOR KITS 是一個日本的醫美品牌,雖然是第一次使用,但是對代理商不陌生,因為代理商晨欣同時也代理了DERML,以前用過DERML的乳霜,很喜歡,就是價格有壓力就是了。

代理商是這間:

試用


DOCTOR KITS 全效活膚修護防曬CC霜 SPF50+ PA+++ 是一隻敏感肌或醫美術後也可以使用的CC霜無酒精/無滑石粉/無人造色素/無香料!
(但建議還是先在手腕做敏感測試喔,畢竟過敏體質實在非常難說啊~)

這是我第一次用CC霜呢!相當出BB霜開始紅時,幾乎人手一隻呢~現在CC霜也都出了各式各樣的花樣了。老實說,我沒有完全弄懂BB霜跟CC霜定義上的差別,反正對我來說都是粉底液一類的。

這是隨CC霜一起收到的DM

試用

試用

因為自己拍的都不太清楚,內文的部分還是看官方圖吧!
(圖片版權屬於官方,若有侵權請告知,將儘速取下)

試用


CC霜的背面長這樣:

試用

中文標籤

試用

近看~made in Japan!

試用
成分表

試用

 
因為官網對成分的介紹比較詳細,就放上來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僅供參考!無意宣稱任何療效!懶得看的話就快速拉過囉。)

官方文字介紹,文字版權屬於官網:
CC Protect Cream全效活膚修護CC霜為color correction全新配方,協助肌膚色彩補正,改善膚色、兼具防曬以及護膚功能,質地更加貼近皮膚。

無Paraben /無酒精/無滑石粉/無人造色素/無香料/無礦物油

 

|全方位淨白

Camu-Camu又稱卡姆果,屬灌木樹種,被發現在南美洲亞馬遜雨林區中,主要生長在沼澤區。其果實每100g就含有2-3g的維他命C,利用獨家劑型使其更容易讓肌膚吸收,充份發揮其抗老化、淨白、對抗暗沉的能力。使肌膚恢復肌膚彈性緊實。
 

|水潤肌膚

・水溶性膠原蛋白

 水溶性膠原蛋白更能夠浸透皮膚充分發揮其吸水能力,能夠協助皮膚更加保濕

・玻尿酸

 玻尿酸是相當強大的吸濕劑,能夠充分協助皮膚鎖水再補水

・蜂蠟

 蜂蠟是良好的油脂,能夠幫助肌膚鎖住水分避免蒸散,同時也擁有潤膚作用,幫助肌膚更加柔軟。
 

|青春魔力

EGF是一段具有53個胺基酸殘基的蛋白質,1986年美國科學家Stanley Cohen博士因首次從動物的內臟和外分泌腺中發現。在美容作用上能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撫平細紋、粗糙,提升皮膚防護力,有效延緩肌膚老化。
 

|UV對策

透過UV CapsuleTM Polymer 將紫外線吸收成分包覆在囊球中,避免直接和觸肌膚接觸,降低對肌膚造成的負擔,敏弱肌也可安心使用,同時更能有效長時間全面抵抗UVA及UVB對肌膚造成之損害,更不容易泛白,更加服貼肌膚。
 

|浮貼潤色

100%天然礦物原色

DOCTOR KITS®的全效活膚修護CC霜及全效活膚礦物蜜粉所使用的顏料,皆取自天然礦物,絕不含人工顏料,其主要成分為氧化鐵及二氧化鈦,採用最接近亞洲人的自然膚色,百分百的礦物顏色,除了可修飾肌膚之外,亦令肌膚展現自然服貼的完美妝感,彷彿是從肌膚透出自然的明亮無瑕!且不阻塞毛孔,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全效活膚修護CC霜提供兩種顏色(亮膚色/自然色)選擇,個人可依照自己的膚色及喜好選擇,兩種顏色皆為亞洲人膚色設計,妝感服貼且自然不厚重!


它的防曬成分是物理性搭配化學性的,但是紫外線吸收劑有特別經過囊球包覆,可以減少合肌膚的接觸。

包裝的感覺不錯,色號是亮膚色~
試用

保存期限貼在盒子側邊


本尊來見客~粉紅色的軟管包裝,手感不錯。

試用
試用

瓶身有標示日本產地,但沒有保存期限,可以把盒子的用防水筆寫在館身上。

試用

尖細的瓶口,很容易控制用量,不會一下子跑太多出來,而且也不會整個開口都糊糊髒髒的。喜歡~

試用


第一次擠出來時會像第一張那樣水水的,之後就不會囉。(下面兩張手背已經上過CC霜又再擠上去的,所以看起來膚色有點不同)

試用


均勻推開後,這款讓我發現一個很打擊的情況,就是我擦在手上時,顏色是稍微比我原本的膚色深一點點,但是上在臉上時卻不會有這種感覺!莫非我手比臉白啊?!!!對臉的防曬比手認真很多,有種怎麼反而放牛吃草的孩子表現竟然比較好的震驚!

以防曬來說,我不會用這款當唯一的防曬,因為塗到足量就如同大部分的防曬底妝一樣會有太厚粉的憂慮,所以也是當作輔助加強的防曬粉底使用。(多一道有防曬的底妝還是比沒有防曬的底妝來得安心些~)

試用

防水測試!
試用

防水測試是我最最經驚奇的地方,本來我不預期這隻防水度會多厲害,很多敏感肌適合的產品都不太防水,以免太難卸。(ㄜ,可能手太乾,還可以看到肌膚紋理中的卡粉)
結果超乎想像的防水度相當不錯!看看那顆顆分明的水珠!!

 

試用

來看看按壓跟擦拭後的情況,按壓的話不太掉。擦拭的話會稍微帶走一些,但並不多,算是防水度頗優!不過相對而言,就真的比較需要仔細卸妝,臉的話可能因為有妝前保養,CC霜本身沒有直接附著在皮膚紋裡上,並不會太難卸。但手的話,我用了兩三次卸妝油才卸乾淨。(任何有防水的防曬或粉底,一定會比不防水的難卸,不然要怎麼做到防水呢?所以這不算缺點喔~)

和優秀的防水程度相比,這款CC霜的防油度就比較弱些,我下午時在額頭、鼻翼這些產油田的地方會脫妝,但兩頰就好好的沒事。所以大油肌的話可以搭配妝前控油產品使用,乾肌的就不必擔心了。

 

試用

對同系列的蜜粉也好有興趣啊(就是個蜜粉控)~~~
可是容量只有8g,對我這種大量蜜粉人來說是迷你size。XD

 

 

想看更多全效活膚修護防曬CC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