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紫
  • 2014-09-05
  • 2297

BIOCROWN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          

夏天不想妝太濃!?就要有一支好的隔離霜,才可以做到打底,潤色,防曬,修飾的效果。

近日收到BIOCROWN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  30G~~不錯喔!!

試用  

一打開蓋子,一陣淡淡的香味就撲出來!!是真的很香~~試用小紫好喜歡喔~~試用

試用  

收到產品小紫就迫不及待趕快來試試看BIOCROWN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的效果如何!!!

試用  ->試用  

BIOCROWN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給我體驗到裸妝的效果,真的一支就能做到防曬,潤色,隔離和柔膚!

它潤色之餘給別人感覺又不會很油~加上我輕輕塗上一層薄薄的隔離霜就看不到一些小瑕疵,有瑕疵的效果!試用

如果很容易出油的妹妹們其實用完BIOCROWN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之後可以再用一點點蜜粉/粉底~對於裸妝來說我覺得很足夠了!

所以夏天大家要選對化妝品,而我選一支就夠了!就是BIOCROWN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你們呢!?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