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醫療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醫療用品 酸痛貼布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2-16
  • 7566

[試用]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試用

當媽媽真的好辛苦,在生了兩胎都剖腹之後,腰不舒服的毛病就開始緊緊跟隨,

長時間都在工作室用電腦,長期下來久坐又沒動,

加上平時大多又一個人顧兩個小子,工作之餘家事一樣都不能少!!

貼布不知不覺就變成了生活中的必需品,不然真的覺得肌肉要炸掉了,肩膀真的是硬到像石頭欠人按啊!

但皮膚很敏感的我,在用過很多貼布都因為貼不住而感覺沒什麼效用!

很多的噴劑噴了又覺得很刺辣不舒服!

 

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深浦自1962年以來已成立五十餘年,公司的經營發展宗旨,就是繼承中華民族文化的精華,除精研古今中外天然本草外,更針對今日人體需要,採用各種科學檢驗方法作準確評價,對品質作嚴格管制。

 

包裝上有易撕的缺口。

試用

這次收到的 元氣蝦紅素貼布外包裝飾紅白配色,一包裡面有5片,

試用

產品採用夾鏈袋包裝,不怕打開後精油氣味跑掉!!

試用

後面有成分標示。

試用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 是深浦50年來的經驗累積,嚴選了幾種特殊成份研究配方,使用過很多款貼布,這款貼布成分真的很特別:

 

日本蝦紅素: 珍貴海洋紅寶石「蝦紅素」,活力舒緩。這蝦紅素Astaxanthin由雨生紅球藻萃取,在24小時光照廠房,經光合反應器進行淨化培養,並通過美國FDA安全認證,取得多項國際研究專利,具備由內到外的元氣優益活力成分,是維生素E的500倍、綠茶兒茶素的560倍!

認證遠紅外線: 珍珠粉來源,溫熱舒適,經遠紅外線原料認證。

金門一條根: 原料來自金門原產地,加入嚴選草本,天然放鬆。

葡萄糖胺: 是身體靈活的關鍵因素。

試用

想要獲得更多訊息,只要掃一下包裝後的QR code就可以進官網嘍!

試用

打開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貼布上有紅紅一點一點的蝦紅素,貼布整體呈現橘紅色調。

試用

馬上先貼上已經好緊繃的肩膀!

貼布材質很柔順,彈性也很好,也很好撕開!

剛貼上時覺得微微的清涼感,沒有刺激臭味、味道不會太強烈,有點像是薄荷糖的味道。

一片可以貼約6小時左右。

試用

剛開始的涼感,在貼了一陣子後會慢慢有點溫熱的感覺,但不會是刺辣的那種!會覺得舒展放鬆許多!

而且讓我很驚喜的是,我連續貼了6小時蝦紅素貼布都不會刺激,溫熱持久到最後,貼布不會太黏,撕下後感覺舒服。肩頸的不舒服感也有比較舒服的感覺!

試用

舒緩放鬆之後,感覺又有活力再繼續工作啦!!!特別推薦給勤做家事、工作需要久站的、運動後不適的、長時間搭機旅行的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喔!!!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8&id=1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