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Amelia櫻花膠原潤澤晶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20-04-22
  • 6798

【臉部保養】Amelia櫻花膠原潤澤晶露,6大無添加,植萃成份 溫和亮白肌膚。          

無論是化妝水、化妝露、晶露等產品,皆是日常基礎保養的第一步。

說到化妝水,每個女孩都會想要使用不會黏但是卻有保濕效果的,

這次要來分享一款潤澤晶露,是來自台灣保養品牌-Amelia。

Amelia 產品以無添加為訴求,講究溫和,特別適合敏弱肌使用。

試用

Amelia的櫻花膠原嫩白系列有多項保養單品,而今天分享的是Amelia櫻花膠原潤澤晶露

它是一款添加膠原蛋白胜肽與多重保濕成分的晶露,能使肌膚透亮嫩白,協助後續保養吸收。

試用

使用Ecocert有機認證原料,溫和親膚。

主要成份:膠原蛋白胜肽、日本八重櫻花瓣萃取、荔枝種子萃取。

無色素、無酒精、無香精、無礦物油、無矽靈、無Paraben防腐劑

極簡成份,使用起來肌膚沒有負擔,成份中的櫻花,是經過實驗可以亮白肌膚的。

而且重點是不會造成肌膚反黑喔!

試用

試用

產品主要訴求:賦活保濕、彈潤透亮、活化肌膚、維持油水平衡,溫和調理肌膚。

試用

【Amelia櫻花膠原潤澤晶露】容量為100ml

包裝外觀簡約,沒有過度包裝,採用按壓瓶裝,取用方便。

試用

潤澤晶露為透明的露狀質地,流動性中等,聞起來完全沒有什麼香味喔~

使用方法很簡單,於每日早晚洗臉後取適量塗抹,徒手或搭配化妝棉使用皆可。

洗完臉就立刻塗抹潤澤晶露,迅速為肌膚補充多份,讓角質水份量提升!

試用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它的滲透力很棒,一塗抹到臉上之後隨即滲透至肌膚裡,不會一直停留在表面,

擦起來完全不會黏,保濕也可以兼俱清爽!

試用

成份中的日本八重櫻花瓣萃取可以減少肌膚的暗沉感,同時達到嫩白保濕效果。

使用潤澤晶露之後,皮膚水份足夠,輕鬆達到飽滿彈力的觸感。

而且皮膚摸起來也較為細嫩平滑。

 

【使用中】

試用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試用

它能減少黑色素沉澱,以溫和的植萃成份來取代酸類的亮白成份~

增加角質水份量,而且能夠溫和的亮白肌膚,達到不反黑的效果。

本身膚色算白,但是有點膚色不均,在使用【Amelia櫻花膠原潤澤晶露】之後,

膚色不均的問題獲得解決,整體看起來膚色更為白皙透亮~

試用

想要肌膚維持白皙,就是要依賴平常溫和的嫩白保養。

【Amelia櫻花膠原潤澤晶露】可以幫助肌膚漸進式的亮白,除去蠟黃&暗沉。

這瓶晶露非常適合長期作為基礎保養的單品~

能讓皮膚長期維持美美der,更重要的是它的溫和成份,不會造成反效果。

這個很重要,因為現在的環境、空氣對皮膚來說已是一大傷害了,

若是再用到成份不佳的保養品豈不是更槽?

所以一定要選擇像【Amelia櫻花膠原潤澤晶露】這種溫和的保養品,才是長久之計。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Amelia櫻花膠原潤澤晶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416&id=2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