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迷你型的婷婷
  • 2019-09-17
  • 10293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恩耐口腔護具清潔錠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

我很幸運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
1.商品資訊:
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專門清潔:
隱形牙套、矯正維持器、運動護牙套等
可拆卸式口腔護具

可以幫助清潔口腔護具讓淨白、除臭一次完成,也能預防護具縫隙的汙垢堆積,並有效去除茶、咖啡、尼古丁等色素沉積,讓口腔護具保持清新潔淨。

試用

試用

試用

2.容量:一盒30片入,每錠都是單顆包裝
​它的包裝是容易撕的設計,所以使用上很方便、旅行外出攜帶也方便

試用

3.使用方式:

(1)取下後以清水沖洗

(2)建議把口腔護具浸泡在150ml的大約40度的溫水裡

 ( 3 )  放置15分鐘或放隔夜

(4)配戴前須以清水沖洗

試用

​底下照片是「使用前、使用後的對比圖」
​可以發現使用德恩耐口腔護具清潔錠之後,我的牙套維持器變得比較淨白,它讓口腔護具保持清新潔淨
試用

4.我的使用後心得:
因為我的牙齒上排有牙縫所以有做牙齒矯正,整個療程矯正完後,醫生有為我量身訂做一副牙齒維持器,所以就是上排而已,來維持牙齒定型避免移位。

因為差不多已經1年多了,所以我的牙齒維持器已經有磨損的痕跡,醫生有說維持器裂開的話,就要重做一個喔。
我目前就是每天睡覺時戴,等於差不多每天戴8小時,醫生說過其實避免移位就是要戴一輩子,我是很認份的人,既然矯正成功了,我告訴自己絕對不會讓它移位,所以我真的很認真每天都戴牙齒維持器。

其實長時間使用,我的維持器都會漸漸變黃而且有使用過的痕跡,上面也會有細菌滋生。
我自己是使用完都會用牙刷牙膏刷維持器,但還是難免會清洗不完全,我了解到細菌會造成蛀牙或牙齦牙周病等口腔問題,所以這次使用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確實能幫助口腔護具保持清新潔淨,也提醒大家要注意個人口腔衛生喔。

試用



想看更多 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