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9-14
  • 10620

all-in-one全效精華「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試用

 

試用

 

試用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保養很重要尤其是臉部不能讓人看出年紀……哎呀~前腳已經踏到3開頭就開始緊張了!!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貼心呵護每位女性,提供了這次試用商品「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女神製造精華,保養品界の時光機,這次來介紹這款all-in-one全效精華」一瓶抵多瓶,省時又方便,非常適合像我這分秒必爭的媽媽角色。

試用

 

試用

  有著專櫃高級保養品金黃色瓶身,採用真空按壓式設計,要用多少擠多少,每一下都是最新鮮最乾淨的保養精華。

試用

  來自日本百年化妝品製造商Kinnza Japan日本金座」,由日、德、法、英、瑞典等跨國團隊合作經歷了21年超過萬次的測試,打造這瓶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多國特許專利亮白、對抗肌膚老化成分。裡面添加了神奇保濕成分『復活草』,修復功能極佳,增加肌膚儲水及鎖水功能。日本原裝精華『黃金』成分,添加99.9%日本黃金成分,超小微米黃金好吸收,使用後能使毛細孔縮小,展現亮澤。『分裂酵母』使肌膚從裡到外白嫩、滋潤、清澈透明、告別暗沉。富含『四種神經醯胺』能有效調理肌膚紋路,淡化細紋與增加肌膚屏障防護功能。

試用

 

試用

5種無添加(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礦物油/不添加香料/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酒精)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十秒達成完璧美肌,質地清爽好推好吸收,乳白透明水感,我都是擠一下就能塗全臉,因為他的延展力非常好,我都會搭配按摩均勻擦在臉上,吸收力也是很快,不黏膩,感覺有一層保濕膜在臉頰肌膚上,修護受損肌膚,超強保濕效果,讓我這乾性肌膚很有感的緊緻亮白又彈潤。

試用

  想要跟我一樣擁有「童顏美肌」就跟我一起使用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多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