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Morita特濃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oanne
  • 2019-08-12
  • 11951

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          

很高興可以獲選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

身為面膜狂人+懶人的我,看到這種訴求一片面膜抵六種功效,內含成分添加日本頂級玻尿酸、超保濕因子、11種高保濕特性胺基酸修護因子,而且還是無香精、香料、酒精的面膜,一定要敷敷看呀!!
不論你是敏感肌、混合肌、或是術後保養都能敷,添加保濕因子,持續鎖水,肌膚喝飽水了,自然臉也就亮起來了!

 試用

試用

還記得在女孩愛美之路成長過程中,在『面膜』這堂課上也是繳了不少學費,每當朋友推薦我買面膜時,我都還想說家裡面膜一大堆了、單價也都不便宜,猶豫了一下,還是基於友情壓力下買了幾片試試。

直到有次皮膚真的出大事了!!(敷完面膜後隔天起床突然整臉佈滿大大小小的粉紅塊,那時還不清楚皮膚怎麼了,還會去抓、亂塗藥試著自我治療看看(?)

然後….就面臨腐蝕感湧上滿臉,原本粉紅塊的地方紅到像紅燒肉⋯看了醫生才知道是皮膚長了『濕疹』,因為市面上許多面膜都會添加化學產品,從此之後就再也不敢亂敷來路不明的面膜了!

這一款面膜厲害的地方是可以快速的直接給予肌膚足夠的水分,持續敷=持續保溼,就算常常出國,熬夜,天氣悶熱+換季等,肌膚也不會鬧脾氣喔!若肌膚容易有粗糙、缺水、乾燥感,每天睡前一定得擠出10~15分鐘時間敷上一片面膜!

 

像我這種臉超乾的人,就超需要這種面膜!
臉部缺水時除了眼周細紋容易被看見外,皮膚也很容易脫皮!

眼周細紋真的很顯老阿!!

尤其約會日完全完全不允許臉上出現細紋啊!!
乾到不舒服的時候我就敷了這片面膜,敷完就知什麼叫救急面膜!!

 

一片等於一安瓶精華液的含量,有效撫平細紋及預防肌膚老化,讓肌膚重生。

不僅這樣,敷上去會有種瞬間被包覆的感覺,約莫10~15分鐘後把它撕下來
除了皮膚的保水度提升外,敷完皮膚本身變的超亮!肌膚光滑又細緻!

 試用

試用

這款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敷它除了可以舒緩&修護皮膚、日曬後敷一片舒緩肌膚,退紅效果上也很厲害~現在面膜已經進化到敷完當下就很有感了!敷起來薄薄臉部肌膚跟面膜貼合度很高,完全零距離!敷後會感受到面膜內承載的高濃度保濕精華全部滲透到皮膚裡縮短肌膚保養時間,保濕效果更加乘!

肌膚明顯有變亮的感覺,隔天起床臉部比較沒有出油的狀況,而且皮膚摸起來好嫩喔!會一直無法控制的偷摸自己(


內含精華液質地不會黏稠、難吸收、敷起來輕透(夏天夠熱了好害怕黏啊),讓肌膚很快變得彈力、澎潤,敷完面膜後我會搭配臉部按摩,讓整個精華液牢牢鎖住,快速把養分滲透進皮膚,撫平細紋的效果也能夠更好!

試用

愛自己的同時可別忘了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這個好朋友唷試用 試用 試用

我們不是常說Time is money嗎?
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
省時省錢一次搞定啊!簡直是平價貴婦面膜來著~

森田藥粧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除了官網上可以購買之外,這麼好用面膜屈臣氏Watsons也買的到喔!

不誇張我要直接囤貨,因為效果立見啊啊啊!!!
這款黃金面膜推薦給沒摸過肌膚滑嫩觸感的你們買它!買它!快買它!

 試用

試用

一起聰明這裡買:https://reurl.cc/9Mq6V

 

授權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