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Tiffany
  • 2019-08-26
  • 7282

口齒清新好良伴‘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這次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體驗的產品是: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包裝表示著 不含酒精、不含酒精、不含酒精(這很重要!

口感清新溫和,適合兒童、婦女以及口腔手術患者。
之前我也試過好多種漱口水,我都特地找不含薄荷以及酒精的,想說這樣就不會刺激了 對吧?
結果 ⋯還是辣的我都想哭😭

試用

使用方式:每日使用2-3次,每次15-20ml
刷完牙後使用,這樣可以有最佳成效喔
另外,很重要的是 漱完口後並不需要再用清水漱口哦,以前我總以為要再漱口 結果殊不知此舉完全把效果大打折扣了呀!

試用

試用

試用

 

就算刷牙刷的再乾淨,其實還是都有些微的殘渣是沒有被我們刷到的!!

建議大家真的要每天刷牙+漱口水漱口 才能擁有一口健康好牙喲  另外此漱口水內也含有氟以及木糖醇,雙效防蛀配方,給你滿滿放心❤️

試用

一開始接觸漱口水這東西的時候是因為那時去拔了智齒,結果有好幾天不能好好刷牙,那時急急忙忙去了小屈挑了一罐,明明已經看好是無酒精無薄荷的⋯結果還是辣到我的傷口超級痛的啦⋯⋯(哭

試用

這次體驗了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我才深深覺得⋯早點認識你不就好了?!
完全不辣 、溫和、而且味道又很清新👍🏼👍🏼

推薦給口腔有傷口的你我他(絕對不要亂買~

 

試用

想看更多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01
女人知己官網: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德恩奈 #清新雙效漱口水 #漱口水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