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4-08-04
  • 2879

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超棒的體驗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蝴蝶袖掰掰魔法霜

試用

這次很開心能夠獲得女人知己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的試用機會~~當時光是看介紹就覺得超有興趣的呀! 而且也讓我認識了bliss這個可愛的品牌和它的bliss流線胖女孩系列 (一聽就超適合我的啊哈哈哈~這名字也太有趣了XDDD

試用

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很快的就寄來囉~~~我發現它的英文名字也好可愛呀!! arm candy~~給手臂吃的糖果嗎XDD

還有它粉嫩討喜的包裝配色也很令人喜歡呢>____<

試用

看看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包裝盒的外觀~~ bliss是個從美國紐約發跡的牌子,它的包裝上都是英文呢! (不過盒子上也有貼心的中文標籤啦~不用擔心: P)

使用前先好奇的仔細端詳一番~~~

試用

登登登~~~bliss 流線胖女孩系列的新產品「蝴蝶袖掰掰霜」登場啦!!

這真的是很創新的產品呀~~好有趣好合我的意XDD 而且我太需要它了,掰掰手臂真的很難減也很容易被忽略呀 :O~~ (雖然我不是瘦子但是很多瘦子也都有掰掰袖喔o__o)

試用

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獨一無二結合配方與工具的核心設計! 含有咖啡因.藍鑽石微顆粒及保濕球囊所組合而成的「完美配方」!使用在手臂的清涼感,讓肌膚光滑,線條緊實,讓你的手臂纖細動人喔喔喔~~~*__*

試用

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的使用方式也很酷喔~~

蝴蝶袖掰掰霜直接在手臂上加壓使膠體流出,利用突出圓球體劃圈按摩掰掰袖,從離心處開始按摩至近心處~一天兩次,每次3-5分鐘,建議配合規律的運動及健康的飲食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試用

bliss的蝴蝶袖掰掰魔法霜可是唯一一隻針對手臂的配方~產品含獨特按摩頭,臨床上證實可幫助手臂肌膚線條更柔順平滑又不會泛紅唷!

嘿嘿太特別的玩意兒了迫不急待想要試試看啦~~~:D
打開蓋子來看看神秘的
蝴蝶袖掰掰霜之按摩頭的廬山真面目吧!!

試用

ㄏㄟˊ~~就是這個!軟軟QQ的圓球顆粒突起狀!! 傳說中的按摩頭~~~揪古錐餒 :O!!

試用

換個角度再仔細瞧瞧~~

試用

傳說中蝴蝶袖掰掰魔法霜出現啦(眼睛一亮)!!香味好清新好獨特我好喜歡啊~~~好想知道那是什麼味道喔!

另外它軟軟的瓶身也很好擠唷!

試用

大家有沒有發現有沒有發現!!白色膠體裡面還有超可愛的紅色顆粒耶!!!我去查了一下它似乎不知道是保濕囊球還是微球包覆的咖啡因來著~~

試用

真的好可愛~莫名有種療癒感啊XDD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它的味道~~>__<

 

OK~看完可人的bliss的蝴蝶袖掰掰魔法霜,接下來劇情急轉直下,不得不正視一下我肥嘟嘟的手臂+__+......

試用

白白胖胖的...因為我對我的手臂線條沒有自信,所以平常穿衣服都是不會露手臂滴~(嘆氣)

試用

看我的肌肉(誤

 

好了趕快來用用看bliss的蝴蝶袖掰掰魔法霜啦!!!!!!!!

試用

乖乖的按照使用方法~用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搭配它特殊的圓球顆粒按摩頭,在整個手臂上劃圈按摩,注意!記得要從離心處按摩至近心處的方向喔~ 愜意的用bliss蝴蝶袖掰掰霜按摩個三分鐘,香香又涼涼的,還能順便刺激到手臂穴道喔~實在是非常的舒服又享受啊 : D

而且使用之後驚喜發現...皮膚上會有亮亮的喔!!!是你想得到的最細緻的那種亮亮!!超~美~的~>___<~~ 回頭仔細複習蝴蝶袖掰掰魔法霜它的成份─ 噢竟然是藍鑽石微顆粒啊啊!!!!!這也太高級了吧吧吧!!!

試用

而且!!我覺得使用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的同時還有順便帶去肌膚表面多餘角質的效果喔!因為按摩按摩著會發現按摩頭上都會有出現一些白白的皮膚角質哪~我是都沒在去身體角質啦(承認),手臂更是容易忽略的部分,實在是應該好好保養一下啊!

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的按摩頭真的設計得很好,我覺得它不只是蝴蝶袖掰掰霜而已,本身更是一個很棒很好用的工具啊~~它其實不管是要按摩小腿大腿全身都可以啊!!這根本就是超實用啊啊啊~~~大推!!!

試用

很高興能有這次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的超棒體驗!! 再次謝謝女人知己與bliss~也真心推薦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給大家~~~^____^

 

bliss在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微風廣場忠孝店/統一阪急台北店/新光三越信義A11店/台中中友百貨等眾多百貨公司都有設專櫃~記得去逛逛唷!!

這次推薦的超棒的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在櫃上也都可以買得到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P


想看更多蝴蝶袖掰掰魔法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