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清潔 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安靜了
  • 2019-07-05
  • 9038

綬豐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試用

 

最近迷上植物萃取的產品 尤其是天然成分的產品越來越少見了
我買東西前會先注意產品的成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綬豐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一看到產品外觀包裝我就覺得產品是我喜歡的植物萃取產品
試用
試用
我自己本身偏好手工皂 但是市面上的手工皂這麼多我該怎麼挑選?

首先你可以挑選天然成分的產品 像這款綬草保濕馬賽皂就適合乾性、混和性、敏感肌膚的族群使用

 

接下來讓我來介紹綬草保濕馬賽皂的主要三個成分綬草、橄欖油72%、金盞花

綬草是花東的本土植物裡面含有盤龍蔘酚、阿魏酸脂、植物固醇,天然珍貴SINTROL™,可以修護肌膚。

 

橄欖油72%可以提高保濕力,多種不飽和脂肪酸與豐富維他命,深層潤膚滋養。

金盞花富含豐富蘋果酸,加倍舒緩保濕細緻肌膚可以細緻肌膚。

試用
 

 

特別是妳拆開綬草金盏花馬賽皂時,裡面有滿滿的金盞花的果肉,一般手工皂幾乎沒看過有果肉,是不是很特別呢!!

在使用前可以跟我一樣把綬草金盏花馬賽皂放入肥皂網裡面再拿到手裡搓揉肥皂增加起泡

SOULRICH綬豐手工皂在製造過程中溫度不會超過60度,屬於冷製皂。

不管是臉還是身體都能抹,清潔度佳。洗完不乾澀,也不緊繃。味道還不錯,沒有人工香料,選用最天然的植物萃取成分。

試用
 

使用方法:將泡沫塗抹在臉上或身體上輕輕按摩臉部肌膚或身體肌膚,最後再用清水把泡沫沖乾淨。

 

顛覆了一般我對市面上洗面乳的印象,市面上賣的洗面乳清潔力太強洗完後會皮膚會有刺激感又會緊繃,有時候臉洗完甚至會泛紅,但是我用了綬草金盏花馬賽皂完全不會有刺激感緊繃泛紅的情況出現。

試用

喜歡綬豐SOULRICH產品的人可以到官網購買https://shop.soulrichtw.com

想看更多 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