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ckles
  • 2019-06-17
  • 4976

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一起成為白嫩美人          

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

試用

這是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到的產品,裡面擁有醫美明星成分是白皙透亮的武器阿!

想必由內而外的保養是所有女生的夢想吧,

尤其到了一定的年紀皮膚就像花一樣快速凋謝!(崩潰)

試用

讓我們一起保養並成為完美素顏肌吧!

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的成分標示的很清楚,

且他是通過通過SGS國際認證的產品,大家可以安心變美啦!

試用

食用方法是每天早餐前或晚餐前兩顆,

如果要加強可以再增加兩顆喔~個人是有記得就吃(金魚腦袋只有7秒記憶阿~~~~)

試用

試用

這個包裝有內外都很高貴的設計,一個由內到外都美的概念,

常聽到人說皮膚不能只擦外部保養品,體內的保養也很重要,身體顧的好皮膚自然就會好,

尤其是這款膠囊內的石榴萃取物和玻尿酸可以預防肌膚老化及增加肌膚保水性!

還有山桑子萃取物可以防止紫外線入侵,配合穀光甘肽阻斷黑色素合成,

它們是讓皮膚亮白淨透的重要角色喔!我們就開始來吃Renewed喚顏吧!

試用

這種包裝攜帶很方便~覺得太大還能再拆開,最小可以拆成一顆的(不過我都是一次帶4顆出門啦~預防下次忘記帶XD)

上班或出去玩都能帶去吃,不用擔心要帶一罐子的藥走來走去!

一顆藥丸大約是2cm的大小~建議喝水吞下比較不會噎到喔!

試用

吃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搭配個人飲食調整,一周後就感覺皮膚比以前水嫩白皙~

同事都在問我這款膠囊哪裡買了~我要和大家一起變成完美素顏肌~

覺得保養真的必須由內而外~化妝前有快更好的皮膚當底也更省時了!

讓我們一起努力變成完美素顏肌吧~~~

試用

 

 

 

 

想看更多 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