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ewei
  • 2019-06-17
  • 4924

懶人保養秘方“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          

黑色質感的盒子突顯了兩個燙金的字Renewed喚顏”~喚顏~ 像是要把熟睡中的美顏給悄悄的喚醒唷。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

試用

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號稱用吃的美白針,漂亮的美妹總是追求白還要更白,所謂一白遮三醜。我最喜歡聽道人家稱讚我的肌膚好白~好好唷~ 每每聽到總是心中竊喜,努力~總算没有白費。

試用

人人都說只有懶女人,没有醜女人,現在連最懶的女人Renewed喚顏都幫我們解套了,又哪裡會有醜女人了呢。

試用試用

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選用醫美明星成分玻尿酸和純天然原料,MADE IN TAIWAN 通過SGS國家認證、擁有360項西藥檢測合格證書是屬於保健食品,不是藥品,可以安心食用。

試用

玻尿酸亮白膠囊主要成分

石榴萃取物  山桑子萃取物  穀胱甘肽 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這個就是玻尿酸唷

試用

穀胱甘肽具有很強的高抗氧化性,防禦紫外線,阻斷黑色素的生成,讓肌膚白皙透亮。
 

食用方法:每日早餐前或晚餐前2顆,需要特別加強的話再多加2(多食無益),服用期間還是要多喝開水。我個人是每天都有喝到1500c.c.唷。

試用

什麼人適合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呢?

曬斑、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肌膚暗沉,都可以食用。

試用

我最在意的就是自己肌膚乾燥及膚色不均的問題,持續食用了一週多,感受到我的臉脥有澎潤的Q彈感,肌膚自然呈現由內而外的亮白淨透、之前去海邊班的曬斑也都退了,我自己吃過才敢推薦給大家,新一代白皙透亮的秘密武器~ 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你也可以來試試唷

試用

想看更多 Renewed喚顏玻尿酸亮白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