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Angel Lala膠原蛋白聚醣PLUS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6-22
  • 5184

全面補充「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牛奶風味日本專利蛋白聚醣PLUS」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牛奶風味日本專利蛋白聚醣PLUS

試用

試用

試用

  隨著年齡增長,生活還有環境的改變,膠原蛋白對我們輕熟女來說流失的非常快。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的貼心試用商品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牛奶風味日本專利蛋白聚醣PLUS。不管是當媽了還是生活工作忙碌,還是非常需要好好保養,美麗由內開始,能讓氣色變得更好!!

試用

試用

試用

  Angel LaLa 天使娜拉膠」榮獲「世界品質金牌獎」,國內外大獎肯定,通過SGS檢驗合格,堅持最嚴格的品質把關,專業的售後團隊,品質安心保證,讓我們食用更放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全面升級,日本專利膠原,小分子膠原蛋白更好吸收。外盒標示清楚的成份,獨家萃取(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賽洛美(極潤保水)酪蛋白胜肽(促進代謝)鮭魚精華含DHA核酸、維生素C(抗氧化)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物、牛奶EX膠原粉,彈力蛋白等……這些不僅僅是凍齡保養成份,更是補充身體所需的保健營養成份!!ALL IN ONE一次全面補充。

試用

試用

 

  經過了這四年生完小孩開始帶小孩的日子,沒有一天有睡飽的,有的時候還需要熬夜寫文章,一大早起來打理小朋友,氣色真的是越來越差。原本還不太會補充些保健食品及膠原蛋白,時間久了發現肌膚很差不易上妝,肌膚也缺乏彈性。之前有接觸過其他膠原蛋白產品,第一價格貴外,感覺不出來我使用下來的差異。

 

  這次看到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的介紹及試用,我就火速申請。一盒15包,一小包是8公克的份量。大概半個月的試用,建議用量是一天12包,打開來他的膠原蛋白粉是非常的細小,我通常都是早上喝杯溫開水加入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非常快的溶解在水裡,本身是有點牛奶的香氣,但喝起來口感還不錯,最怕的是膠原蛋白有怪怪的味道讓人會不想喝下去。也是可以加入果汁或其他飲品中使用,小小的一包攜帶方便,隨時能補充。其實我使用了一個禮拜很明顯的氣色變好,妝感也非常自然好上妝。我想一定是Angel LaLa的功勞。

 

  推薦給疼愛自己,愛護自己的你。膠原蛋白流失非常的快,要補充真的要趁早,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牛奶風味日本專利蛋白聚醣PLUS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