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6-09
  • 5294

小分子水獨家技術「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試用

試用

試用

  來大推一下這次使用的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有讓我驚喜了一下。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的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第一次使用有讓我非常大的感受。身體隨時都要補充水分,臉部肌膚也是需要噴噴水!植翠精華+小分子水獨家技術,平時幫臉部保濕滋潤,賦活肌膚能量。

試用

試用

 

  Deep朵夫突破性技術,全系列將「水」轉換成「小分子水」作為基礎保養品,加上「高純度玻尿酸」,具備更好的滲透力與擴張力,更容易使肌膚吸收足夠的水分,保濕度十足。

試用

  通過SGS各項檢驗,完整產線品質保證(不添加酒精、人工色素、防腐劑、螢光劑、重金屬、石化界面活化劑、也不做動物實驗),使用上可以非常安心。

試用

  我本身臉部肌膚是「中性膚質偏乾性」,冬天容易乾燥破皮,夏天則是局部出油,洗完臉會緊繃到不行,我非常需要高度保濕的保養品保養我的臉部,不然就會不易上妝或臉部乾燥缺乏彈性。這次我接觸到這瓶朵夫博士水」真的是愛上耶!!收到商品我想說先試看看效果如何,隨手一噴,效果讓我眼睛馬上亮起來,也太舒服容易吸收了吧!!因為我也是長期待在冷氣房寫文章,這種隨時隨地能拿起來保養的聖品真的是太棒了,「小分子水高滲透」能非常快速吸收到肌膚底層,只要簡單步驟距離臉部15-20公分處均勻噴灑在臉部,其實不用一分鐘就完全被吸收了,不黏膩,非常乾爽。感覺的到臉部有一層保濕保護層,臉部瞬間不乾澀不緊繃。效果很明顯。

試用

  這款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保濕噴霧」平常妝前可以當化妝水來使用,也可以拿來妝後定妝,戶外大熱天空氣不好時也可以拿來補充臉部水分,室內空調房臉部最容易乾燥也非常適合使用。100ML的瓶裝,隨身攜帶真的非常方便,隨時都可以使用。

試用

 

  這款玻尿酸噴噴水哪裡買呢?可以直接上「Deep朵夫」官網直接選購,避免買到假貨或者過期商品,官網也比較有保障喔!!

試用

 

 

想看更多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