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BIOCROWN百匡植萃潔顏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5-13
  • 2490

夏天好幫手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試用

試用

 

香皂控的我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的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及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兩款的洗臉皂!收到通知這次試用,迫不及待的收到後快速做使用,完全打動我的心呀,而且這次試用提供了家用經濟版及旅行專用隨身版,這次出遊一定要帶上!! 

試用

試用

 

夏天到了,需要重視臉部的清潔及保養,比平常更細心的清潔臉部肌膚。流完汗又加上化妝,結束一天行程,臉部是非常髒及脆弱的!!當然清潔不能馬虎,洗臉商品更要精心挑選的才對,什麼樣的洗臉商品不會刺激適合個肌膚做使用?

 

這次推薦BIOCROWN百匡推出的洗臉手工皂,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及茶樹精油清新皂。這兩款功效都不太一樣。BIOCROWN百匡手工皂以細膩手法製造,長時間淬鍊讓手工皂熟成,如此手工製法,為的是肌膚對於清潔的堅持,長期使用能洗淨肌膚多餘油脂,並有植物油打底舒緩乾澀。

 

先來介紹較適合我臉部肌膚所使用的「茶樹精油清新皂」,淡淡的茶樹精油香氣,洗臉時聞起來還能放鬆身心靈。茶樹皂三大舒緩配方,茶樹精油;淨化效果佳,能調理肌膚。木瓜酵素:掃清暗沉,使肌膚亮白滑嫩。金縷梅萃取:保濕收斂,細化毛孔,舒緩修復。

試用

 

再來就是竹炭控油皂,適合如果運動完出汗多,肌膚黏膩出油,我就會這款,竹炭皂的五大控油配方,天然竹炭粉:深層清潔,吸附髒污,控油保濕。橄欖葉萃取:含抗老豐富保水因子,保濕並修復肌膚。木瓜酵素:掃清暗沉,使肌膚亮白滑嫩。金縷梅萃取:保濕收斂,細化毛孔,舒緩修復。辣木籽萃取:淨化肌膚,同時補水。

 

試用

 

整體來說兩款手工洗臉皂,搓出來的泡沫非常細膩綿密,加上臉部按摩後清洗完沖掉泡沫不會有黏膩油感,能快速清洗乾淨。重點來了,大家都很怕洗臉皂洗完後臉部會乾澀不舒服,但BIOCROWN百匡的手工洗臉皂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反而洗完後臉部多了一層保濕感,非常的溫和鎖水在肌膚裡,

 

試用

試用

試用

 

 

希望大家不要怕用手工皂洗臉,BIOCROWN百匡的「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及「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推薦給各位,從此讓大家愛上用手工洗臉皂來洗臉。

 

想看更多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