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BIOCROWN百匡植萃潔顏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9-04-30
  • 2538

【潔顏皂推薦】BIOCROWN百匡 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以植萃成份洗出保濕不乾澀的好膚質。          

試用

夏天到了,膚質狀況也會跟著改變,變得比較容易出油,油脂分泌也比秋冬季節旺盛。

最近又喜歡開始使用手工皂這類型的洗臉產品,因為皂類比較能適當的去油。

近期用到BIOCROWN百匡的潔顏皂,覺得洗起來感覺很棒,值得來推薦一下!

試用

試用

本篇要推薦的是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百匡潔顏皂皆無添加多餘的香料或是化學成份,而且使用的是較溫和的原料,對皮膚是比較好的喔!

試用

試用

安心無添加:酒精、合成香精、合成色素、PARABENS防腐劑、BHT、礦物油、石化系界面活性劑

所有產品皆通過SGSGMPISP認證。

產品有著純淨、自然、無害宣言,是完全可放很放心使用的產品。

試用

試用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

  • 油性肌膚 保養No.1
  • 深層清潔 油光bye
  • 控油保濕 角角out

適用膚質:油性肌、毛孔粗大肌

產品包裝非常用心,打開外盒,潔顏皂有用透明包膜完整的包覆著。

試用

試用

一顆潔顏皂有幾種不同重量規格,分別是150g、85g、30g這3種。

試用

150g是重量版的,適合拿來送禮,我自己喜歡用85g跟30g這種小規格的,因為會比較好拿一點,呵呵~

照片這顆是85g的,拿起來就是平常肥皂的大小,常規的尺寸,很少有潔顏皂會出這種佛心大容量啊!讚!

試用

試用

潔顏皂首次拆封使用時,背面有一個圓型膠膜,撕除後即可開始使用。

連這麼小的細節都很注重,膠膜有做易撕開的造型,方便拆封。

試用試用

試用

另外還在紙盒內放了一包乾燥劑,預防潔顏皂受潮。

這真的是我用過的潔顏皂裡包裝最用心的一個品牌,而且成份很有誠意!

試用

試用

主要成份:天然竹碳粉、橄欖葉萃取、木瓜酵素、金鏤梅萃取、辣木籽萃取。

大家都知道竹碳粉是出了名的去油,非常適合油性膚質,而且重點是不會過度去油!

產品採用精美紙盒裝,外盒背面都印有中文產品說明,完全沒有因為它是洗臉皂就馬虎喔!

試用

試用

竹炭的好相信大家都知道,不僅是護膚產品,連民生用品也很常看見竹炭的蹤跡,像竹炭被、竹炭襪、竹炭毛巾等等。

竹炭的優點很多,用在護膚品上更是令人驚豔!

因為它可以【吸附過剩油脂】、【保持水分涵養】、【添加植萃竹炭粉】

【竹炭的超微孔隙可清除毛細孔汙垢】、【淨化毛孔平衡油脂】,使用後使肌膚清爽不緊繃!

試用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聞起來有很植萃草本的味道,放在浴室會讓浴室充滿這香香的味道。

試用

試用

試用

加水搓揉之後就可產生豐富細緻的泡沫,亦可依個人習慣再另外搭配起泡網使用,泡沫會更豐富綿密。

試用

即使是徒手加水起泡也很OK,泡沫也可以很綿密豐富,味道真的很好聞、很新清。

洗臉時可聞到金縷梅香味,聞起來很舒服,而且味道很好聞。

試用

試用

它不會刺激皮膚,洗起來超清爽的,而且用潔顏皂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擔心起泡未完全的問題!

像平常用的洗面乳,徒手起泡的話總是要注意一下是否有起泡完全,其實對於我這懶人來說有點累,哈哈~

如果用百匡竹炭潔顏皂,很方便,只要將潔顏皂拿來加水之後就一堆泡沫了!馬上可以洗臉!

試用

試用

而且重點是它無論是白天或晚上使用,都是很適合,因為早上用的話,不必擔心過度清潔。

晚上使用的話,一樣可以將臉洗乾淨,不會有殘留感、洗不乾淨的問題。

試用

泡沫豐富很好洗,也很好沖淨,絕對比洗面乳還好沖淨!

洗完之後不會很乾澀,而且洗完的觸感真的很棒耶!沽溜沽溜的~洗起來很剛好,不油、不澀。

而且怎麼覺得洗完之後膚色好像變白了一點,毛孔也感覺清得很乾淨!

試用

試用

來看看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 使用前後對照!

真的有明顯的去油脂,而且竹炭粉可以幫助將毛孔內的髒污清乾淨。

試用

像媽媽族平常要煮飯,每次煮完一餐之後整張臉就是油!

所以我特別喜歡用竹炭潔顏皂來洗臉,因為它不僅去油,連毛孔也清得乾淨!

我大推給媽媽們,還有特別易出油的油性膚質使用,用了會愛上它洗完的觸感,

還有毛孔粗大的族群也很適合,毛孔已經粗大的,更是要好好的將毛孔清乾淨,非常適合竹炭皂。

試用

試用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另一款百匡的潔顏皂~ 茶樹精油清新皂~

試用

這一款顧名思義就是以茶樹精油為主要成份的潔顏皂。

外觀是青綠色的,這是30g容量的,適合旅行、出差期間使用的縮小版潔顏皂。

【茶樹】是非常適合痘痘肌膚質選用護膚產品的成份之一,皮膚較易出油時我也會用含有茶樹的保養品。

試用

BIOCROWN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 油性肌救星
  • 控油祛痘,深度清潔不易刺激

適用膚質:油性肌、痘痘肌

主要成份:茶樹精油、木瓜酵素、金鏤梅萃取

試用

試用

試用

潔顏皂聞起來有濃濃的茶樹味道,很清新,這味道很耐聞,不會讓人有厭倦的感覺。

跟市面上的化學成份皂是差很多的喔!

試用

試用

即使是小容量版本,包裝一樣很用心,不僅用外盒裝,潔顏皂還有用密封的袋子裝著,避免受潮。

試用

試用

外盒印有產品的有效期限。

試用
試用

本身是中性膚質,平常不喜歡洗太乾澀的潔顏產品,會先卸妝後再用洗臉產品洗淨。

這顆茶樹皂除了適合痘痘肌、油性肌膚,其實中性膚質也適合,因為到了夏天,皮膚一樣比較會出油。

茶樹精油清新皂不僅可以【加強控油】、【溫和深層清潔】、【舒緩調理毛孔】、【肌膚清新舒爽】、【舒緩緊張肌膚】、【增加妝前服貼度】,蘊含茶樹精油淨膚,茶樹有太多好處,所以被拿來運用在護膚產品是很常見的。

試用

這次特別改成搭配起泡網使用,茶樹皂可以產生超級豐富的泡沫。

試用

一邊洗可以一邊聞到很好聞的茶樹精油味道,而且不會薰眼。

試用

試用

世上沒有醜女人,洗臉時要輕柔的畫圓按摩臉上肌膚,搭配綿密的泡沫才能將毛孔內的髒污洗淨。

試用

茶樹皂很好沖洗,而且完全沒有什麼油油的殘留感!毛孔看起來也很乾淨~

試用

洗完是很舒服的觸感,不會乾澀,可是也不會讓人覺得沒洗乾淨喔!

試用

我們就是喜歡這種洗臉產品,而且男性也可以使用,男性的膚質通常比女性油,

除了剛才分享的竹炭皂,這款茶樹皂也是非常適合的。

試用

使用前後對照~

試用

百匡的潔顏皂系列,不單單是適合女性,男性也可以用,家人用了也覺得很喜歡。

且男生會覺得洗顏皂很方便,放在皂盤拿來加水搓揉起泡後就可以用~比洗面乳方便。

所以老公很自然的就拿來用,哈哈~

試用

BIOCROWN百匡 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讓我跟家人都天天期待洗臉的那一刻噢~

要用就用百匡這種對於成份講究的品牌,洗起來不會造成肌膚負擔,而且又洗得乾淨,這樣才是最棒的!

試用

試用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