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4-07-23
  • 2124

Formocanis好室襪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ormocanis好室襪

這次~感謝女人知己讓我認識了Formocanis超棒的MIT機能好襪!

試用

我拿到的是M號的好室襪~剛剛好呢!先簡單介紹一下這特別的機能襪吧~

Formocanis認為:好襪要能輕易穿脫,還須具備良好的機能性;因此以「超凡堅持,細心呵護」為理念,針對孕婦與銀髮族需求與習慣,量身設計了Formocanis好室襪!

試用

好室襪的包裝簡單.樸實的感覺~我覺得有一種文青的FU(?!

試用

Formocanis好室襪的特色摘要~能讓襪子與眾不同的地方就在這啦!也看得出來Formocanis做襪的細心及用心~~~

1. 特殊的夾腳兩趾設計,讓您不需要脫襪也能輕鬆穿戴各式夾腳拖鞋。

2. 襪底防滑設計,有助於您室內著襪行走的安全。

3. 無束口減壓設計讓您穿脫方便,更可降低靜脈曲張及血栓的發生機率。

4. 日本專利銀纖半永久的殺菌、除臭特性,給您全新的無菌體驗。

5. 世界級安全標竿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通過,不含致癌、過敏、甲醛等有害物質。

好室襪是不是跟一般的襪子很不一樣呢 : )

試用

好室襪本人登場~~~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它覺得好像手套喔XD)

試用

有沒有發現亮亮的是專利可見銀纖,它有以下的功能喔!

導熱 排汗效果
銀的保暖 散熱特性

殺菌
除臭

防靜電

加了銀纖維的好室襪是不是超厲害的呀~難怪我大熱天的穿好室襪在外趴趴走一整天竟然都沒有味道呢!原來就是這些閃亮亮銀纖的功勞(讚)

試用

噢~~原本想說只是襪子~襪子不就是那樣?
現在對MIT台灣製造的Formocanis好室襪另眼相看囉! 支持MIT台灣好產品^O^!!!

 

不過還不只這樣呢!讓我們繼 續 看 下 去......

試用

好室襪的底部好特別喔~猜猜這是什麼呢?(之後會有答案喔:D)

試用

(好穿好穿~~)

好室襪可直接用肉眼見到銀纖,並以混棉專利織法,只要襪品沒有損壞之下,擁有半永久的銀纖功效喔!

還有強力除臭殺菌效果~銀離子能有效殺死暴露於表面99%細菌臭味因子,包含-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癬菌等。

一般市售標榜保證除臭機能的機能襪,經統計僅於新品時擁有除臭、抑菌等功效,在經過第一次洗滌之後,其只有低於新品20%的效果。Formocanis使用專利銀纖技術,正常洗滌超過200次仍保有92%以上滅菌能力。超厲害的呀!!

試用

答案揭曉---貼心的襪底防滑機能~

這是方便長者、孕婦在室內著襪行走不易打滑,特殊的外層止滑墊設計,帶給您安全防護,同時降低足底壓力;而內層專利織法可降低肌膚與襪品的摩擦,減少角質硬化發生機率,給您健康無壓的舒適體驗。

試用

Formocains好室襪不同於一般大量生產的廉價鞋襪,Formocains的每雙襪品都堅持手做對目,有效降低腳底水泡的產生,避免重複感染,同時降低足首壓力。

→好室襪機能性設計~

-棋盤散熱: Formocanis足背特殊設計棋盤散熱區,使用棋盤編織法編織,於彎曲動作中使氣流由透氣孔中順利排出,達到極佳的舒適透氣。

-可見銀織: 持久永續的抗菌的小秘密,源自於專利銀織技術,有別於訪間銀粉編織的作法,Formocains以專業技術織入銀纖,給您持久的除臭、抗菌效能。

-超越144針的用心: 不同於坊間粗制144針襪品,Formocains以專業200針織法編織,讓您獨享扎實舒適新感受。

試用

超棒的無束帶減壓~

我非常愛~~好室襪有別於一般襪品的束口壓迫設計,以獨家工法加上彈性材質取代彈性束口,適合心血管疾病或糖尿病患者穿戴,對於孕婦雙腳水腫達到減壓效果,脫掉後完全不會有勒痕在腳踝喔!超小的細節都注意到了~也太貼心>___<

試用

特殊的無縫兩趾造型~讓你穿人字拖也還是能穿著好室襪趴趴走XD

為符合夾腳拖鞋使用者習慣而設計的兩趾襪造型,與傳統兩趾襪品不同於指間縫合工法,Formocanis選擇的無縫編織技術,大大降低穿戴與行走時的不適感。

試用

Formocains好室襪是特選竹碳纖紡紗搭配日本專利銀纖,提供襪品保暖機能性之外,在寒冬時銀纖輻射對流特性將提升比一般棉製品高2.8度的體感溫度,在炎炎夏日更降低2.2度體感溫度,迅速將熱能散發~讓您感受一整天的涼爽舒適喔!

試用

好開心有這次體驗機會讓我認識了那麼棒的Formocanis好室襪~

超棒的MIT台灣好產品-- Formocains好室襪~~ 由衷推薦給您喔^____^!

 

想看更多好室襪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