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馬豆海芙蓉淨白緊緻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9-04-23
  • 3634

Model馬豆全系列產品是連江縣政府取用當地特有的海芙蓉,結合生技產業,以養生健康品牌為目標,打造彌足珍貴草本養生植物保養,是一瓶結合~保濕、煥白、緊緻多效合一的精華液,一瓶抵多瓶,絕對是懶人的福星。          

又快到夏天了,夏季肌膚除了原本的保濕、潤澤、修護以外,煥白更是不能忘!大多數的東方女生總是追求白還要更白,畢竟一白遮三醜,肌膚若是不好好照顧,不小心出現斑點、膚色不均的問題,再漂亮的女生,美麗的質量也會大打折扣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的試用。

   

試用

馬祖是海芙蓉之島

我第一次看到馬豆海芙蓉精華液時,不知這個商品為何會和馬祖扯上關係?!原來馬祖的海芙蓉在馬祖當地是非常珍貴又特有的養生植物。

 

Model馬豆全系列產品是連江縣政府取用當地特有的海芙蓉,結合生技產業,以養生健康品牌為目標,打造彌足珍貴草本養生植物保養。

 

Model馬豆全系列的保養品種類很多,任君挑選。

 

👉基礎保養系列(精華液、乳液、化妝水、面膜、凍膜、洗面乳)

 

👉洗淨系列(洗髮精、沐浴乳)


 

今天媺媽要跟大家分享一瓶抵多瓶,多效合一的~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馬豆海芙蓉精華液主要的成分就是馬祖海芙蓉,內含鎖水磁石、豆梨萃取、馬祖酒粕、熊果素、海藻玻尿酸和維生素B3等優質成分,全產品無皂鹼、無定香劑、無酒精、無矽靈、無paraben防腐劑,質地溫和,連江縣官方推出的保養品,安全無虞,品質有保證,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精華液使用於早晚卸妝清潔後,化妝水後,取適當用量於手心,馬豆精華液的質地是透明水狀的,有點淡淡的香味,香味聞起來是淡雅舒服的,我很喜歡。

 試用精華液看起來是透明水狀的  試用  雙手將精華液抹開試用 

雙手稍微搓勻後,以輕拍的方式按壓在臉部及頸部肌膚,一下子精華液就完全被吸收了!肌膚清爽無負擔,不黏不膩,沒有緊繃感。

 試用  試用擦完精華液,臉上看得出水亮光澤試用底妝看起來薄透亮澤試用 

台灣有很多地方都有其特產,說到金門就想到一條根,而馬祖就是海芙蓉了!

 

馬豆海芙蓉淨白緊緻精華是一瓶結合~保濕、煥白、緊緻多效合一的精華液,一瓶抵多瓶,絕對是懶人的福星,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多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馬祖海芙蓉 

馬祖是海芙蓉之島 

連江縣官方推出的保養品 

品質有保證 

說到金門一條根,馬祖就是海芙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