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馬豆海芙蓉淨白緊緻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班班
  • 2019-04-12
  • 3397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最近逛美妝店都一直被這產品吸引,因為它包裝設計真的很清新可愛,今天要來試用觀望已久的《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試用

金門一條根,馬祖海芙蓉~

馬祖是海芙蓉之島 ,海芙蓉是菊科蘄艾屬植物 ,可說是馬祖一大重要的原生藥用植物,充分吸收日曬及海水浸潤的日月精華,因此發展出良好的營養價值。

馬祖與連江縣官方推出的保養品,秉持著馬祖人的樸實與真誠,結合生技產業,以"養生健康品牌"打造草本養生植物保養。

試用試用

 

看瓶裝真的看不出是來自馬祖吧,瓶裝真的設計的很清新年輕化,就是為了讓更多年輕人更認識馬祖吧!

試用

小小一瓶80g,不要小看它喔! 成份可是含有鎖水磁石、海芙蓉、豆梨萃取、馬祖酒粕、熊果素、海藻玻尿酸、維他命B3(本產品不含酒精成分喔!較敏感肌的朋友不用怕)

而且只要用4-5滴到掌心就足夠用於臉部及頸部肌膚,按摩至吸收即可,很好推

試用

試用

深層感受來自暖洋滋養你的植萃活性、 肌似出水芙蓉。

試用

別忘了脖子也很重要喔!聽人家說一個人的年紀看脖子的皮膚就知道!

試用

夏天美白絕竅之一就是保濕,卻很怕天氣太熱,又塗塗抹抹黏黏膩膩的,但《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很好吸收、清爽舒服,不黏膩,摸起來水嫩水嫩的。

試用試用

淡淡草本香,沒有刺鼻味喔~

瓶口設計在使用時分量很好拿捏,不會一不小心倒太多因此浪費了!

試用試用

還有馬豆一系列商品,基礎保養系列:精華液、乳液、化妝水、面膜、凍膜、洗面乳 洗淨系列:洗髮精、沐浴乳,有整組送禮真的很得很有面子"源自國境之北的禮物",收禮的人應該也會少女心噴發吧!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本產品

想看更多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