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9-03-24
  • 5872

順口          

試用

雅馬綺雅刀豆茶在我尋找怎麼解決自己口臭問題時就注意到他了。雖然我不是每天都覺得自己口臭,而是有時候會覺得今天味道怎麼這麼濃厚。這時候就覺得是不是自己的身體健康有點出狀況了,年紀愈來愈大就會覺得身體真的不健壯了。

試用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了我試喝雅馬綺雅刀豆茶的機會,因為我很怕自己買了又不喜歡它的味道,那就有點浪費了。所以女人知己真的是我的知己,幫我找好產品,就算不喜歡也不會覺得浪費,畢竟公司同仁還能幫我解決這些。雅馬綺雅刀豆茶源起日本京都,雅馬綺雅發表刀豆含有特殊刀豆胺酸,具調整體質、降火氣等效果,而且是無咖啡因的飲品,早晚喝都不會有睡不著的困擾。

試用

第一次試喝是在公司吃早餐的時候,我不小心把我的麵包微波成了餅乾,而且下面那一片還焦到不能吃了。還好還有刀豆茶,讓我覺得就算吃一片麵包也不會有飢餓感。而且,刀豆茶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好喝。(個人本身就很喜歡決明子那類的茶飲)剩下的刀豆茶我就與同事一同分享了。我喜歡喝熱茶,所以我是喝熱的刀豆茶,不過我有看到有喜歡冷泡的例子。在熱泡的時候我覺得它很順口,不會覺得喉嚨有刮刮或其他不順口的感覺。希望我的口氣問題不會在時不時地跑出來嚇人。

試用

 

試用試用

雅馬綺雅刀豆茶除了裡面有刀豆以外,還有添加玄米可以加速新陳代謝,促進體內環保;還有添加黑豆,可以增加體力;也有添加決明子,促進新陳代謝;最後添加了桑葉,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體內環保真的是我的弱項,常常2-3天不排便是正常現象,個人也不喜歡吃一些藥物補齊,光喝水也有些困難。總之我覺得我現在的生活實在達不到健康,吃的也吃得很不均勻。如果刀豆茶能稍稍幫助我一點點我就會很開心了。

試用

想看更多 雅馬綺雅刀豆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