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3-21
  • 5856

清爽無負擔 雅馬綺雅刀豆茶          

雅馬綺雅刀豆茶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今天來介紹一款最近很愛喝的茶包飲品,茶味聞起來清爽無負擔,又順口,喝茶最怕的就是越喝越渴,或是喝完口乾舌燥。如果是喜歡喝清爽潤喉的茶,我非常推薦這款「雅馬綺雅刀豆茶」。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的日本京都誕生的健康茶飲。

 

試用試用
雅綺雅刀豆茶」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喝起來茶味香外,清新的口氣很自然地散發出來,原來是刀豆的魔力!!刀豆含有天然保健的效果,刀豆才能攝取到的保健成分「刀豆胺酸」及「刀豆球蛋白A」都是能調整體質,潤喉,促進唾液分泌讓口中不黏膩保持清新感,這就是「雅馬綺雅刀豆茶」神奇的效果。裡面搭配了4種養身成分:有「桑葉」助於消化機能,清除體內燥熱,「黑豆」含大量食物纖維維他命E,花青素,維持青春有活力的關鍵,「決明子」強力代謝功能,促進體內環保,護肝明目,「玄米」加速新陳代謝。每天泡一包,能調整體質,能讓身體無負擔,而且無咖啡因,長輩,孕婦,小朋友也能喝喔!SGS品質檢驗合格,100%日本原裝,大家看完茶包裡面的成分可以放心飲用。

試用

試用
「雅馬綺雅刀豆茶」能冷泡或熱沖。我個人比較喜歡熱熱的喝,一包大約泡300-400cc的溫熱水,靜泡大約五分鐘後就可以喝啦!大概一包我會回沖兩次,味道還是跟第一泡一樣順口好喝。也可以泡個一壺全家大小一起喝也是不錯喔!!散發著黑豆及玄米的香氣,非常的順口,口中完全不黏膩感,清爽!早上起來最怕的就是口中的尷尬味道,但我發現持續喝了幾天,明顯感覺的出來口中沒什麼異味。
如果有口氣問題這款「雅馬綺雅刀豆茶」每天喝一定感覺的出效果喔!!夏天到了,「馬綺雅刀豆茶」也很適合拿來冷泡,降火氣,消暑。

試用

試用
快來試看看,「雅馬綺雅刀豆茶」這神奇的效果吧!

 

想看更多 雅馬綺雅刀豆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