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JOU亮光采雙效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ookie the style餅乾小姐
  • 2019-03-01
  • 2936

護膚 ░ 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6入          

試用

 

 

最近不小心曬太久,皮膚變得又乾又黑,想多敷面膜剛好這次分享的是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裡面有6入裝,粉紅和銀色反光的包裝,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肉眼看面膜包裝算大容量,一盒裡面總共有六片面膜,很像是偏新DR.JOU的新款面膜,想試試看用起來如何,趕快跟各位做簡單的小分享。

 

 

試用

試用

粉銀色盒子跟面膜包裝一樣,面膜包裝背面有詳細的說明和使用方法,最好在使用前先仔細閱讀清楚再使用,另外再使用面膜前最好都先做好檢測肌膚敏感測試,先再手背或是頸部的肌膚先使用看看,確認若無異常情況再用也不遲,臉部肌膚通常都會比身體肌膚更加的細緻,要注意。

 

試用

 

 

試用

 

 

珍珠板和面膜完整打開面膜,先敷上臉頰再把珍珠板撕下來,面膜很大片容量32g,緊貼包覆臉頰線條,我覺得這塊面膜很服貼,精華液適中量,精華液帶點茉莉清淡花香,只有淡淡的香味,一點都不濃郁,敷起來香氣適中舒服,剛開始敷上去會有點刺麻感,過一陣子就不會,可能最近我肌膚都沒有照顧特別需要水感,睡前敷個面膜也不錯!

 

試用

 

試用

 

面膜厚薄度適中,比較適合冬天使用的面膜,不算太薄但包覆度不差,我還蠻喜歡,敷起來算有存在感可是卻透氣。

 

試用

試用

 

大概是前後用完照

 

試用

 

面膜過的15分撕下,這片DR.JOU面膜精華液很充足,臉頰還殘留很多精華液,等待肌膚吸收乾淨邊推邊按摩,敷面膜後不會太油膩或繃繃地感覺,建議適合肌膚比較容易缺水的人使用他,會有點黏黏的待過陣子應該就不會了,我是覺的不需要再擦乳液,過陣子肌膚還是像剛使用完面膜一樣,他不太像是夏天清爽型面膜,更像冬天用得女性面膜。

 

 

試用

 

 

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超保濕面膜推薦,他是一款適合睡前膚的面膜,淡淡的香氣,面膜貼著臉部線條,精華液很夠,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塊面膜用來感受,有其他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試用

如果你喜歡敷面膜也可以考慮考慮,日本森田開架面膜推薦,出現在開架美妝通路可以去找找看,以上是這次是我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簡單的分享,給你參考。

 

 

 

想看更多 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6入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DR.JOU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