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9-01-30
  • 5992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

試用

隨時時間的流逝,身體裡面的膠原蛋白也流失很多了!臉頰上的嘴邊肉最為明顯,所以我常常都會食用膠原蛋白來幫忙補足,長期飲用下來,皮膚真的明顯的比沒吃時後比較下,膚質真的明顯變的比較好……
所以今天就是要來試用一款用吃的美容聖品,海之姬膠原蛋白飲,接觸那麼多款的膠原蛋白,一般市面上有膠原蛋通常有兩種型態,一款是用喝的膠原蛋白飲,一款是粉末型的膠原蛋白粉…

試用

但兩種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膠原蛋白飲快速便利,打開即飲方便快速…而且都會有做一些口味上的變化……今天的海鮮之姬是白桃口味的風味,不止喝了甜蜜好入口……而且它將膠原蛋白的原本腥味味道完美的掩蓋了!

試用
重點是這瓶膠原蛋白飲是低熱量,讓我輕鬆喝,無負擔……不用想破頭要怎樣搭配使用才能美的健康!

試用

今天要來試飲的海之之姬可是100%來自日本製的膠原蛋白飲,採用美麗的海島天堂-峇里島深海無汙染的印尼紅雕魚為原料萃取…來源安全,而且為優質膠原蛋白原料首選!
你可別小看這小小瓶的膠原蛋白飲,它裡面可是含有5000mg的膠原蛋白,剛好是每日的最佳攝取用量!

試用
海之姬採用獨創先進技術,萃取純度極高的膠原蛋白胜肽,把將分子分解成小分子,讓我們的身體更好吸收,不再因為吸收不了膠原蛋白,讓膠原蛋白轉換變成熱量……不止沒吸收膠原蛋白,卻變成熱量,增添了不少額外的熱量攝取!
海之姬更再搭配了維他命C的補充,幫助膠原蛋白的大幅提升了身體吸收滲透的效果!

試用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裡不只添加了膠原蛋白胜肽做為主角,更添加了N-乙醯葡萄糖胺、珍珠粉、CoQ10、維他命B6、維他命C…等!6種奢華美容成分,幫我們達到照相不必開美顏,我們自己就擁有美顏效果!

試用
而且它連使用的水都不馬虎,採用奈良大和葛城山透過純化作業,去除其中雜質,嚴格的衛生管理水源控管的最高規格的高山地底天然水……可說處處用心!

試用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的小分子好吸收讓我擁有美麗Q彈的蘋果肌!輕鬆補充必須的膠原蛋白…讓我美麗加倍!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